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炸雞也有一種 Chill!英肯德基推出全世界最邪惡炸雞蠟燭,只有 230 組讓大家搶翻天

炸物的香味天生就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心情低落或是加班的時候來一份炸雞,那份憂鬱的心情真的可以瞬間被治癒!而現在炸雞更被包裝成有趣的商品!英國肯德基在官網上推出限量「炸雞香氣」香氛蠟燭,讓你隨時都能聞到讓人口水直流的炸雞味,如此獵奇的蠟燭,消息一出之後造成網路熱議,而且還不是想要就有,這組蠟燭全球限量 230 個,想聞還要靠運氣!

這個宣傳創意並非天馬行空而來,當初會設計這款蠟燭,是因為在英國有許多家庭會在傳統節日將炸雞作為主食,炸雞香氣和手工蠟燭的組合油然而生。有趣的是,官網同步推出 The Gravy MEGA BOX 網站,能聽到現炸雞塊、薯條的誘人聲音,刺激民眾吃炸雞的欲望,並訴求炸雞也有一種 Chill、讓人放鬆的不凡魅力。

image via:kfc.co.uk、kfchill.co.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