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攝影大師在民間! Apple 官方舉辦「iPhone 最佳攝影大賽」正式開始徵件

照相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拍照、記錄生活的「隨身機」,稍早蘋果公司正式向全球「果粉」廣發英雄帖,即日起到 2 月 8 日期間,Apple 將公開徵求優秀的攝影作品參加「Shot on iPhone」攝影大賽。大賽專業評審將從世界各地提交的參賽照片中評選出 10 幅獲獎照片,並在特定城市的廣告招牌、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官網平台展出。

image via @apple

參加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年滿 18 歲,就能將照片發送到 Instagram、Twitter 或微博上,並加上「#ShotOniPhone」或「#以iPhone拍攝」標籤即可。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依照「名字_姓氏_iPhone 機型」的檔名格式,將最高解析度的照片傳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 信箱。照片可以為相機直出、透過 Apple「照片」程式中的編輯工具,或第三方軟體進行編輯而得的照片。攝影愛好者快動起來,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吧!

Source: Apple / cover photo via engadg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