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循規蹈矩才是川久保玲- CDG HOMME Plus 頸鍊,正反應流派設計不全然有趣

相信各位細覽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2019 秋冬系列之後,應該正反思著服裝上的定義,如此與市面上風格迴異的二合一也只有川久保玲能全方位解釋。不過品牌還有奇招還沒出完,日前,加拿大時尚電商 Ssense 上架了三款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配件單品,三種式樣的環掛皆以金色調打造,多層式的設計外掛虎口、鯨魚、眼睛並於內隱藏品牌圓飾,著實令人想起近期秋冬季秀場的種種設計。雖很多人猜不透,但如果時裝精們有細探考究川久保玲所做的一切,流派主義不就是她不想走的路嗎?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已登陸 Ssense,售價為 $1,435 至 $3,160 美元區間。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