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火熱上演!台灣冠軍 Afro 將於壓軸戰對抗命定強敵!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自 1/21(一)至1/27(日)展開為期一週的賽事、派對及講座,吸引近百位來自各國的頂尖 DJ 及音樂愛好者齊聚來台參與此國際盛事。週一的抽籤開戰派對,由教父級傳奇 DJ Jazzy Jeff 代表抽出第一支籤,宣告正式開戰!代表台灣的冠軍 Afro 選擇壓軸登場,確認將於最後一場資格賽 1/26(六)於 OMNI 第六順位上場,其中更會對上他賽前口中的提及心目中本屆最大強敵-美國冠軍 DJ J. Espinosa,以及將與巴西冠軍 DJ Morenno、南非冠軍 DJ Ameeth Shah、菲律賓冠軍 DJ Mark Thompson 及義大利冠軍 DJ Doc Trashz 等 DJ 好手同台較勁,勢必將成為一場空前絕後的激戰!自1/23 開始到 1/26 共計 4 場資格賽,來自 24 國的頂尖 DJ 好手將選出 6 名,最終爭奪站上 1/27(日)中正紀念堂的總決賽舞台名額。

資格賽將由來自世界各地的 24 位DJ,分為 4 天進行對戰,陸續於台北各大知名夜店:AI、KLASH、FRANNY、OMNI 進行,每位 DJ 輪流上台用音樂訴說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透過精心準備的 3 種風格組曲,混融高超的技巧展現,帶動現場派對氣氛並且贏得評審的青睞。抽籤方式由評審團 DJ Jazzy Jeff 和 Skratch Bastid 抽出選手名字,再由選手本人自行選定資格賽日期。

台灣冠軍 Afro 經過長時間等待,在最後的三個席位才被抽中選擇順位,決定正面迎戰心目中最敬佩的強敵-美國冠軍 DJ J. Espinosa!DJ J. Espinosa 被多位各國冠軍 DJ 認為是強勁對手之一,因其資歷深厚,掌握完整嘻哈音樂文化的底子,也是美式足球 NFL 奧克蘭突擊隊御用 DJ。Afro 分享到:「因為美國是最早音樂文化起源的所在地,J. Espinosa 的資歷自然不在話下。這次為了首度來到台灣的總決賽加入了國語歌曲,希望可以讓觀眾更有共鳴。」Afro 身為主場 DJ,一舉一動都讓現場參與抽籤開戰派對的民眾相當興奮,紛紛表示一定到場 Afro 的資格賽為他加油、一同成為 #正男小隊!希望他能夠成功挺進總決賽,把冠軍寶座留在台灣!

首度為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來台舉辦,將擔任評審的 Craze 表示,「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已經舉辦到第九屆,這次來到台灣,可以看得出來這個活動的知名度已經越來越高,非常期待更多人一起 #PLAYWITHMUSIC」Jazzy Jeff 認為:「整個音樂產業一直在變化,尤其每次到各國家的夜店、酒吧,都可以發現整體音樂場景一直在變化,已經多年沒來台灣了,非常期待這次資格賽在各大台北夜店的舉辦,可以感受到不同、有趣的氛圍」藉首度邀齊傳奇 DJ 們來台,Red Bull 更舉辦了三大主題的講座,希望支持培育所有年輕世代和愛好者實現音樂夢想。由擁有資深 25 年以上音樂專業的 Jazzy Jeff 分享全球音樂產業趨勢,以及 Nina Las Vegas 將與 Grandtheft 分享豐富的音樂製作經驗與知識。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