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資格賽正式開戰!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率先由法國 DJ Hamma 奪下決賽席次!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資格賽於 1/23 正式展開首場對決!參戰的 6 名 DJ:Mr. Tone、DJ Ronfa、DJ Hamma、DJ FISA、DJ Nutty、DJ Ride 均各自展現出獨樹一格的特色,最終由法國 DJ Hamma 以整體流暢的音樂性,完美混融的刷碟技巧,結合多元風格曲目,用音樂展現出原創鮮明的敘事氛圍,成功晉級總決賽!而今晚包含歷屆世界冠軍 DJ 精彩開場:來自巴貝多的 蕾哈娜 御用 DJ Puffy,以及日本歷屆最年輕冠軍得主 Shintaro,更邀請到電音舞曲佼佼者 Grandtheft 和澳洲地下舞曲場景的年輕推手 Nina Las Vegas 擔綱壓軸登場,炸翻整晚派對。

DJ Hamma

來自法國的 DJ Hamma,近年在各地夜店展現了他的混音新質地,結合多重曲風突顯個人鮮明的音樂喜好,更擁有在法國大舞廳放歌的豐富經驗。評審 Skratch Bastid 指出:「DJ Hamma 的音樂性很強,細膩的選曲及旋律接歌,完美結合唱盤藝術,以及鮮明的特色刷碟技巧,很流暢的透過音樂說出他想分享給觀眾的故事,很明顯可以觀察到現場觀眾也為之動容。」Hamma 也分享:「放音樂對我來說,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享受、聽得開心,聽眾也能跟著開心,帶給現場更多能量及娛樂性。」對於成功晉級總決賽,Hamma 透露自己從準備本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開始,就抱著非贏不可的決心,甚至總決賽及資格賽的曲目都已安排妥當,已經設計好兩種截然不同的曲目風格,一切都是有備而來。

DJ Hamma

1/23 在 AI 展開的第一場資格賽,其他 DJ 好手也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泰國的 DJ Nutty 獲得全場最熱情的互動反應,戴上寶可夢中招牌角色皮卡丘頭套,更用皮卡丘的叫聲作為開場白,中間也加入台灣人熟悉的電影《黃飛鴻》曲目,娛樂性十足,將全場熱度瞬間帶到最高點:葡萄牙 DJ Ride 則充分展現高超的 DJing 技巧,另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歡呼聲不斷。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評選機制,最為重視全方位的 DJ「三風格」表現:參賽 DJ 混音創意、展顯自我的音樂選曲,帶動現場派對氣氛的舞台魅力,以及囊括三種以上曲風、出人意表的混融展現,用音樂訴說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

DJ Nutty

DJ Ride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