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北決賽盛大登場!Pioneer DJ 邀您一同挑戰 #Scratchchallenge、體驗刷碟樂趣!

隨著嘻哈音樂逐漸走向主流,各大國際音樂派對也相繼插旗台灣,越來越多年輕人參與電音派對,同時開始學習 DJ 技巧以及參與競賽。全球百大 DJ 指名、數位 DJ 產品領導品牌 Pioneer DJ,秉持著「Beyond the music」的品牌精神,自 2010 年起贊助全球最大 DJ 盛會之一「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DJ 大賽」,協助國際頂尖選手展現最高水準的演出。今年度賽事首度登陸台灣,官方指定器材品牌 Pioneer DJ 自 1/21 日至 1/27 日將在 W 飯店展出歷年器材,並邀請知名頂尖 DJ 開設 Pioneer DJ 音樂講座,傳授 DJ 軟體 rekordbox 的最新應用及玩法。Pioneer DJ 更將在 1/27 日決賽當天設置「中正紀念堂 Pioneer DJ 音樂體驗區」,並發起 #Scratchchallenge 限時挑戰,同時打造大型打卡景點,邀請所有 DJ 音樂愛好者前來朝聖。

看準台灣電音市場潛力,全球最令人期待的大型 DJ 音樂盛會「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DJ 大賽」邀集來自全球 24 個國家的知名 DJ,其中包含台灣代表 DJ Afro,揭開一系列暖身活動,並在 1/27 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進行最終決賽。全球 DJ 數位產品領導品牌 Pioneer DJ 致力於贊助國際頂尖選手,更在本次賽事的選手村台北 W 飯店打造專業練習室,提供多組器材讓參賽 DJ 可以在決賽發揮出最佳表現。Pioneer DJ 長年培育台灣 DJ 新血與推廣音樂文化,這次也在 W 飯店一樓設置歷年器材的展示區,擺設數台經典的混音器、控制器機型,邀請消費者來見證 DJ 文化的變革。Pioneer DJ 也在 W 飯店舉辦講座、並邀請 2017 年 Red Bull Music 3Style 日本冠軍 DJ Rina 示範由 Pioneer DJ 研發的 DJ 軟體 rekordbox 的最新應用功能,讓參與者親身感受操作使用上的不同。

除了朝聖各國頂尖 DJ 選手的精彩演出之外,Pioneer DJ 打造的 DJ 打卡聖地「潮流唱盤拍照區」現場將祭出擬真 DJ 台及高達 3 米的巨型唱盤,要讓所有電音迷親身體驗站在 DJ 舞台上的獨特魅力。所有到場支持「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DJ 大賽」的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看完刷碟教父 Jazzy Jeff 的表演手癢沒關係!Pioneer DJ 將在決賽當天下午兩點至四點於「中正紀念堂 Pioneer DJ 音樂體驗區」發起#Scratchchallenge限時挑戰,邀請國內知名 DJ AL 擔任現場刷碟導師。參加者需使用 Chirp Scratch 技巧挑戰,從 90BPM 開始挑戰至 110BPM,並在每個拍子上刷兩倍數,且持續 2 bars。凡參加者即可獲得獨家貼紙,成功挑戰至 100BPM 的參賽者更可獲得限量 Pioneer DJ x Redbull 3Style 限量專屬USB,歡迎所有新手或老手前來接受挑戰!DJ AL 多次獲得國內比賽冠軍,在本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也晉升台灣區決賽,擅長 Scratch 技巧,偏好即興混音刷碟,讓新手也能快速感受刷碟魅力。#ScatchChallenge 取材自風靡日本 DJ 圈的 #2clickchallenge,為讓更多消費者能夠加入挑戰的行列,Pioneer DJ 特別調整了門檻與規則,邀請所有人前來參與 #Scratchchallenge,體驗 DJ 刷碟快感。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DJ 大賽總決賽 Pioneer DJ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Pioneer DJ 音樂體驗區」(主會場貴賓區後方)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14:00-16:00 #Scratchchallenge限時挑戰

14:00-20:00 Pioneer DJ最佳打卡聖地:潮流唱盤拍照區

#Scratchchallenge挑戰規則:

1.使用 Chirp Scratch 技巧挑戰

2.從90BPM開始挑戰至110BPM,階段挑戰為 90 – 93 – 96 – 98 – 100 – 102 – 105 – 110

3.挑戰者必須在每個拍子上刷兩倍速,並且持續2 bars(一個8拍)

4.只要成功挑戰至100BPM,即贈可獲得Pioneer DJ x Redbull 3Style限量USB乙個

5.所有挑戰者都可以獲得Pioneer DJ潮流貼紙 詳細情形請搜尋Pioneer DJ粉絲專頁活動訊息: Pioneer DJ #scratchallenge

 

source / Pioneer D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