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2019 NBA ALL STAR 全明星東西區先發 10 人公布!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遺憾落選!

(photo via NBA)

今日NBA公布了2019 ALL STAR GAME的先發名單,西區部分包括了:前鋒/LeBron James(隊長 + 第15次入選)、Paul George(第6次入選)、Kevin Durant(第10次入選),後衛 Stephen Curry(第6次入選)、James Harden(第7次入選)。東區部分則有: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隊長 + 第3次入選)、Kawhi Leonard(第3次入選)、Joel Embiid(第2次入選),後衛則由 Kyrie Irving(第6次入選)及地主的驕傲天行者 Kemba Walker(第3次入選)擔綱。但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P編一開始一樣納悶?「那 Derrick Rose 呢?他不是票數領先嗎?」,原因在於本次的明星賽票選共分為三個計分區塊:球迷投票(佔總分50%)、球員投票(佔總分25%)、媒體投票(佔總分25%),再透過公式計算出排名,如果數字越少表示排名越前。雖然飆風玫瑰今年的表現簡直勵志電影,讓眾多球迷為他紅了眼眶也衝高票數,但在媒體與球員投票中得到的票數遠少於目前聯盟得分王 + 飆分狂 + 上季MVP的 James Harden,計算之後遺憾就這麼產生囉,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 Dwyane Wade 以及 Luka Doncic 身上。現在只希望替補球員選拔能有他們的身影!

 

 

 

 

(photo via NBAAllStar)

Source:NBA / NBAAllStar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