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外表超冷酷的孫尤安其實私底下是?!最真實的她、你們最想知道的都在這!

近期女力崛起,許多充滿個性的女孩紛紛受到矚目,而大家心目中最個性的女神是誰呢?小編我從大學時期開始關注的即是這位自無名小站時期就頗具知名度的混血女神-孫尤安。而在這次訪談過程中,雖然精緻的外表看似很有性格很吸引人目光,但最讓我注意到的是尤安似乎是位很內向的人,這個反差感更讓人著迷!此次專訪也透露相當多孫尤安個人的心境及未來計畫,感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下去吧!

Q1:歡迎尤安來到 COOL!可以先和大家分享最近在忙些什麼嗎?

尤:最近都在忙著跑宣傳,然後準備接下來的新歌。

Q2:《黑歌》中有以台語唱出歌詞,其實滿意外的耶!想知道尤安平常也會講台語嗎?未來會不會寫出全台語的歌曲呢?

尤:跟講台語的人會講台語,寫台語歌我有想過,但是我發音也不是那麼標準(笑),所以應該是會以比較有趣的方式使用台語。

Q3:同樣也是《黑歌》,在歌詞中有提及可能遇上了一些虛偽的人啊等等,想請問尤安遇過覺得最虛偽的事情是什麼?遇上之後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尤:其實滿多的耶,我是個滿心靈潔癖的人,所以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事我都沒辦法接受,像是欺騙我,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一樣,或是偷我東西等等。因為我是個不太會說的人,所以我會慢慢遠離這些人但~不被發現,未來也不太會有交集。

Q4:黑歌當中找來了 Leo王、韓森等饒舌歌手幫忙寫詞,你也在這首歌當中加入了饒舌的元素,那之後會有想要邀請饒舌歌手一起 feat 嗎?

尤:目前沒有特別想到呢,但覺得如果請饒舌歌手一起來完成詞的部分,或是一些 Flow 他們可能會做得更好,所以和饒舌歌手們合作其實也會有不同的學習內容。

Q5:尤安最想合作的饒舌歌手是誰呢?

尤:滿多的耶~可能韓星吧!最想的話~~好難哦(笑)不分國籍的話,Charli XCX 吧!還有 Sam Kim,心裡曾經也有閃過和吳赫合作的念頭,其實 ok 哈哈哈哈哈哈~啊!還有 Loco!

Q6:據說尤安都宅在家看 YouTube,想請問尤安都看什麼頻道呢?

尤:我都亂看耶~可能都會從全世界的最新 MV 開始看,可能也會看狗的呀~或是一些日本好笑的東西,就其實什麼都看。

Q7:在《自由》這首歌中說道關於感情的部分,想知道尤安在感情裡是會給對方很大的自由嗎?尤安的理想類型是怎麼樣的人呢?

尤:是,但我要的自由會比我給他的更多,對方會比較辛苦。理想型喔~一定要 183 公分以上(原本想說 185,但每次說大家都覺得很過分),要獨立、貼心、撒嬌,不能想太多, 就是不管男女都會有那種很娘的存在,比如說吃飯還要問為什麼不約我,這個我沒辦法,很多男生會這樣。

Q8:尤安對於穿搭也很有一套自己的風格,對於冬季的穿搭,尤安有什麼建議給大家呢?

尤:其實,我穿衣服也沒有在搭配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看到什麼就拿什麼穿,以舒服為原則,也不會情有獨鍾什麼單品或風格。

Q9:看尤安常常會分享兩隻狗狗福氣和吉祥的各種點滴,想問之後還會想再領養狗狗嗎?或是想養其他寵物嗎?

尤:我想再養一隻狗狗湊成「福氣、吉祥、如意」!不過福氣吉祥最近很會大小便,我又很忙就沒有辦法兼顧,我心裡其實一直很想再養一隻,但我沒種,我怕來了之後三隻會一起大亂鬥。而且,我室友有兩隻貓,牠們現在還在適應中,雖然不會打架,但就是一個諜對諜的氛圍。

Q10:2019 年剛開始,接下來會有什麼計畫呢?

尤:接下來的計劃也是單曲發行,因為這樣感覺大家會比較認真看待每一首歌的內容,到達一定的數量後,可能三、五、十首之類的,會再出一張比較完整的專輯。


編輯結語: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歌曲風格、類型等等並非主流,但在音樂圈確實有非常多值得關注的人才,他們將自己的經歷、想說的話通通放進歌詞中,相信各位仔細聆聽了解後,或許能夠濺起心中的漣漪,也會被這些才華洋溢的人所吸引,目前孫尤安已發行了兩首單曲《黑歌》以及《自由》,各位一定要多多支持啊!若想知道更多消息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