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遊戲站將走入歷史,「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快關了!

記得小時候的娛樂活動,就是一手拿 Game Boy 一手持遊戲王卡拼命跟兒時玩伴互相較勁,最後回家開電腦上「史萊姆第一家」玩各種小遊戲結束回合。而由於時代的快速變遷,現在國小生人手一台 iPhone 打《傳說對決》已不是奇事,這並不能怪世代轉變過快,只是需求因「科技」已變得些許複雜。既然提到史萊姆第一家,其實裡面很多的遊戲內容都來自韓國,到目前都還在運作服務,只是可能玩不久了,因為在內的「阿sue 系列」將在 2019 年 2 月 28 日終止服務。

image via Dcard

回顧遊戲內容,如大家來找碴,猜拳美女脫衣、紫色恐怖、小狗檢樹枝等,這些都是大家會玩的遊戲,女生部分喜愛的「阿sue」遊戲如做餅乾、煮泡麵、美容院皆是熱門選項。如今會有這壞消息可以設想遊戲產業進化過快,理所當然遲早會被淘汰。如果你有空不妨再上史萊姆第一家遊玩經典遊戲吧,雖然介面已經不同但本質其實還在。

image via yahoo

source / 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