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所謂「石頭奶」的加拿大版 DJ SODA,你看行不行?!

俗話說:“金魚只能看,木魚可以端” 這句話可不假,畢竟潮流妹子何其多,但絕大多數都是很難把的漂亮高顏值,但長大以後慣性思維有些改變,儘管女朋友並不是你理想的對象,但能體諒你生活的木魚交往起來也是格外舒服。不過雖是這麼說,該看的妹子還是得每天看,因為美國研究都說了:”多看妹子壽命能延長五年”(也許)。

現在筆者這邊有一位妹子,是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潮流女孩名為 Echo Zhang,顏值部分不用說某個角度激似 DJ SODA,而她身著深受 Rihanna、ASAP Rocky、Bella Hadid 等人,青睞的波蘭街頭品牌 MISBHV 與 KITH 的聯名款可真是會選,因為身材就如她顏值一樣細緻。另外,關於 Brand 的部分她似乎也深愛 Dior、Supreme、COMME DES GARCONS HOMME、Bape 等奢侈/街頭品牌,也很有藝術品味喜歡空山基。最後想知道她的 Instagram 嗎?點「這裡」吧。

image via echochosleeping

source / echochosleep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