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秒潮流魂上身!李英宏著用~今年冬天 adidas 這件 W.N.D. 潮級有型,酷帥型格讓你帥氣直直撞!

從歌手跨足電影咖身份,直直撞出自己時尚風格的李英宏,灑脫不羈夾帶著酷傲的外表,輕鬆駕馭各種時尚裝扮,你以為私下潮味滿點的他,只有花襯衫、牛仔褲?嘻哈王子的稱號不是虛名,英宏哥連運動潮流風也是駕輕就熟呢!

這次英宏哥先暫時脫下花襯衫,透過潮級有型又實搭的 W.N.D. 風衣夾克,為大家示範率性的潮流態度,現在就跟著英宏哥與 adidas 全新的 W.N.D. 風衣夾克一路從台北帥到峇里島,先穿先潮!

 

擺脫冬日沉悶配色,瞎趴螢光色上身!

 

不想屈就平凡的潮流份子,就快跟上英宏哥的腳步,用今年冬天流行的螢光黃綠色帽 T,襯出內層的桃紅高領,搭配外層白色的 W.N.D. 風衣夾克,大膽褪去冬天的沉悶與厚重!而且 W.N.D. 獨特的雙向拉鍊設計,讓顏色對比透過線條加持更為醒目,這拉鍊怎麼拉都有型!最後用啪哩啪哩的腰包收尾,英宏哥多層次的撞色穿搭,加上完美的腳踝白襪比例,這些細節的用心讓英宏哥帥得太超過,走在路上不被多看幾眼才怪!

 

全黑造型的 One Tone 穿搭技:異材質混搭!

 

音樂份子的黑色孤傲,哥不多解釋,直接上全黑 Look 來氣壓全場!英宏哥時而嘻哈台客、時而復古浪漫的節奏,就像他輕鬆遊走在不同的穿搭風格中,偶爾鮮豔花俏,但是當全黑的 One Tone 上身時,李英宏立馬變身為時尚哥酷味滿點!

這套全黑的搭配,用不同的材質襯出黑色的視覺多變性,高領毛衣透過材質在脖圍襯出暖調,上半身是運動基調的酷黑 W.N.D. 風衣夾克,下著則是亮眼的皮質面料,異材質之間的衝突與對比,在英宏哥身上調和出低調但又不容忽視的魅力,如同英宏哥本人的特質,不需多說,就很 swag~

 

適合各種穿搭梗的 adidas 全新 W.N.D. 風衣夾克,胸前極簡的三線設計,讓哥不刻意裝扮卻已身在時尚 Line ,只要有這件風衣夾克,就能滿足各種日常造型,快將衣櫃裡有的素踢、帽踢、高領、寬褲都整理出來,隨意搭都有型,英宏哥都霸氣示範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全新 W.N.D. 男女款風衣夾克已正式上市,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 adidas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