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來拜年啦!adidas Originals 以“HU”之名致敬中國傳統文化

adidas Originals和Pharrell Williams再次攜手合作,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曆新年。HU農曆新年限定系列將中國風元素注入兩雙經典人氣鞋款,以象徵喜氣和吉祥的「福」字為靈感,搭配大膽飽和的「中國紅」色調,融合傳統文化,打造具有現代摩登感的設計。

HU農曆新年限定系列以人文為本的設計和鮮明色彩向中國文化致敬,特意選用象徵大喜的金色和紅色作為鞋面設計,祈求輝煌祥瑞的美好寓意。更將招牌的中文設計放入SOLAR HU鞋款,以傳統刺繡的「福」和HU字詮釋,特意將字體顛倒的細節,就如同倒置在中國家庭門上的春聯,替穿著者誠心祈福;SOLAR HU鞋款選用黑紅配色的針織鞋面,搭配BOOST科技緩震中底,打造搶眼的視覺效果和高舒適性的設計。

在CRAZY BYW鞋款的”Ambition”字樣,則是承諾保持初心的堅定。CRAZY BYW鞋款則是在鞋面使用柔軟透氣的針織材質,搭配以 BOOST 中底為基礎的 BYW 系統,將現代美學和舒適度完美融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