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況持續升溫!DJ Trapment 再次獲取決賽資格、立志奪回冠軍寶座!

第二場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資格賽於 1/24(四)接續展開,由 DJ Redef、DJ Lautaro、DJ Worm、DJ Beats、DJ Mighty Atom、DJ Trapment 出戰對決。曾晉級 2016 總決賽並取得該屆亞軍的加拿大 DJ Trapment 以純熟的技巧,以及豐富的混音經驗炸翻現場,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再度成功晉級總決賽!賽前由世界冠軍 DJ Hespin 及 Byte 聯手開場,壓軸則由傳奇 DJ Nu-Mark、Craze 出演,以超凡的混音魅力,獻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DJ Trapment

來自加拿大的 DJ Trapment,DJing 經歷超過十五年,早在 2016 年就得過加拿大 Red Bull Music 3Style 冠軍,於當年智利總決賽上表現相當搶眼並拿下該屆亞軍。Trapment 本次以純熟的唱盤技巧,豐富的派對經驗,成功讓現場氣氛升到頂點,奪下總決賽席位。評審 Nina Les Vegas 坦言:「評審們直到最後一刻都仍在 Beats 及 Trapment 之間抉擇,正因為兩位都展現鮮明、具特色的風格混音,而最後考量 Trapment 的唱盤技巧更加純熟,也能充分掌握現場氛圍,相信在總決賽中正紀念堂的大型舞台上,會有更好的表現。」Trapment 分享自己非常開心可以拿下總決賽席位,並表示:「這次來台北比賽前,做了非常多功課了解台灣觀眾對音樂的喜好,以及台北各大酒吧的音樂場景及氛圍,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可以傳遞能量給底下的觀眾。」和第一場獲勝 DJ Hamma 同樣有備而來,已經先為資格賽及總決賽設計截然不同的曲目,Trapment 希望可以展現更多驚喜,特別為總決賽設計充滿能量的大型舞台音樂氛圍。

DJ Trapment

Lebanon DJ Beats

其他 DJ 好手也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表現。黎巴嫩 DJ Beats 以多首中東音樂濃厚的舞曲風采,展現豐富的音樂調性,而在刷碟技法上相較過往更有跳躍式的突破,獲得評審好評;來自英國的 DJ Mighty Atom,不同於個人的紳士形象,在出演中大膽正面對決,透過 Word play(韻詞接歌)來 Diss 其他對戰好手,氣場超強大,獲得全場歡呼應援。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評選機制,最為重視全方位的 DJ「三風格」表現:參賽 DJ 混音創意、展顯自我的音樂選曲,帶動現場派對氣氛的舞台魅力,以及囊括三種以上曲風、出人意表的混融展現,用音樂訴說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剩下 2 場資格賽,讓我們繼續期待其他晉級 DJ 選手,繼續帶給全球音樂愛好者更多難忘的夜晚。

 

DJ Mighty Atom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