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L. Lawson & Co. Brass VII Bottle Opener 開瓶器

美國手工金屬加工品牌 J.L. Lawson & Co. 的新成品,或說是藝術品、時尚小配件!因為 J.L. Lawson & Co. 製作的是精神與文化的傳承,每每推出的產品都令人驚豔,不僅作工精細,也極富設計感,當然也讓很多人買單。一同來看看這款精心打磨的開瓶器吧!

J.L. Lawson & Co. 於2011年甫正式成立,但其實早已是祖傳三代的工作坊,因此幾十年來傳承的傳統工藝與高品質製作始終是其品牌精神。當然 J.L. Lawson & Co. 厲害的不僅是工藝技巧,其行銷與包裝手法更是盛行於世的主因,讓一個簡潔的金屬物件變成時尚單品,加上每回的限量發售,總是創造居高不下的人氣阿。

這次推出的Brass VII Bottle Opener 是挑選長度爲 3 英寸的實心黃銅棒,經過精心打磨而成,外觀僅點綴 J. L. Lawson & Co. 的品牌LOGO,低調優雅且匠心獨具的開瓶器應運而生,不論掛在鑰匙圈上或放在桌上,都是令人眼睛一亮的精緻配件。

此 Brass VII Bottle Opener 採限量發售,僅限量 8 枚,定價爲 $72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購買喔 (但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可能已經售罄了)。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