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仔 盛大主持「萬人 豹子膽 追思會」!以新曲〈失真 Derealization〉揭露 BOWZ 生死伏筆?!

由 熊仔 搭配團隊共同演繹的嶄新企劃「BOWZ 豹子膽」從一釋出以來便受到樂迷們的廣大關注,藉由的他們自身的想像和構思,撰述了一位從無到有的饒舌歌手、一路走來的精采篇章!而大膽的是,「BOWZ 豹子膽」不但會搭配劇情走向去露出相對應的歌曲,更會藉由鄉民們在當中的互動、為此故事增添新劇情。儘管 豹子膽 看似虛擬,但與網友的互動、甚至包括熊仔 cosplay 成他站上金曲獎的舞台,都儼然讓 BOWZ 這個故事角色化為現實人類。

BOWZ 從〈給愛麗絲 Für Elise〉一曲就開始聲名大噪,中間更歷經〈禁愛令〉、〈走紅毯〉等火熱曲目,展現他多元風格的各種姿態。然而,前陣子在 BOWZ 所經營的社群平台上卻 po 出了一責令人難過的消息 ─「BOWZ 宣告死亡。」儘管此消息讓人錯愕、哀傷,但同樣有不少網友分析結論,說道「會不會是在幫第三章節鋪梗?」更有人直接點名 BOWZ 稍早歌曲〈卡提諾 CK101〉的歌詞 “give me thay 假新聞、炒新聞。有新聞就是好新聞“,直言他所隸屬的唱片公司 諸神唱片 就是在刻意炒作!儘管對此大家議論紛紛,但 BOWZ 的社群平台上卻只以「於 1/26 在臺北小巨蛋舉辦 BOWZ 追思會,歡迎所有朋友到現場一起緬懷BOWZ」的文字作出交代,著實讓樂迷們期待,究竟 熊仔、亦或說是 BOWZ 會在 1/26 號的 KKBOX 風雲榜上展現甚麼作為?

然而,到底 BOWZ 現在的真實狀況為何?熊仔 貌似也在 KKBOX 風雲榜的表演舞台上埋下伏筆。儘管 熊仔 一上台便說到 “謝謝大家今天來到 豹子膽 的追思會,我是今天的主持人 熊仔,今天希望藉由一連串 子膽 的作品,緬懷他生前的樣子” 並帶來〈大頭大頭〉和〈夢中夢〉等曲目,但在最後,熊仔 也唱出了嶄新作品 ─〈失真〉。這首極具樂團風格的音樂,〈失真〉更是 熊仔 少見「全以旋律」方式演繹的歌曲,內容除了描繪類似〈夢中夢〉的混沌之覺外,也不難透過 cover、歌詞看到,BOWZ 似乎是在對著他的心上人抒發深沉情感。

究竟 BOWZ 現況如何?除了透過〈失真〉可以淺嚐到一些伏筆外,BOWZ 同時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罕見地為近期的狀況作出交代。「屍體是假的,惡夢是真的。虛名是假的,痛苦是真的」雖然無法從 BOWZ 這篇貼文得知具體狀況,但從中大概可以推敲,他貌似正走向類似夢中夢的無限輪迴,自己是真實地存在於現實?亦或痛楚只是在夢境中的體悟?BOWZ 也同樣在「現實」和「夢境」中難分難捨;BOWZ is Real 或者 BOWZ is FAKE,或許他自己也快要找到解答。且在 熊仔 感謝 KKBOX風雲榜 的貼文裏頭,他也說道劇情即將邁入最高潮,請長期以來追劇的粉絲敬請期待,而究竟 BOWZ 最終章的故事到底為何,就期待 熊仔 後續為我們揭曉!

 

source / KKBOX , BOWZ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