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軍留台灣,一起成為 #正男小隊!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總決賽」,就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第九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總決賽首度於台灣展開,來是全世界共 24 國冠軍 DJ 好手,將在台北各大夜店舉辦資格賽一較高下,爭奪站上總決賽舞台的席次,最後更將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的進行總決賽。

而在 1 / 23 (三) – 1 / 26 (六) 所舉辦的資格賽也陸續結束,當中一共有四名正選 & 兩名外卡名額可以晉級總決賽,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晉級的 DJ 分別來自哪些國家吧!

法國代表 –  DJ Hamma

來自法國的 DJ Hamma,近年在各地夜店展現了他的混音新質地,結合多重曲風突顯個人鮮明的音樂喜好,更擁有在法國大舞廳放歌的豐富經驗。

加拿大代表 – DJ Trapment

來自加拿大的 DJ Trapment,DJing 經歷超過十五年,早在 2016 年就得過加拿大 Red Bull Music 3Style 冠軍,於當年智利總決賽上表現相當搶眼並拿下該屆亞軍。

日本代表 – DJ Fummy

來自日本的 DJ Fummy,擁有近十五年的 DJ 經歷,曾於 2013 年就已拿下日本 DMC 大賽的冠軍,是許多國內外 DJ 賽事的常勝軍,也是日本 DJ 界目前最被看好的新一代唱盤藝術家之一。

美國代表 – DJ J. Espinosa

來自美國的代表 DJ J. Espinos,接觸 DJing 超過二十年,因其資歷深厚,掌握完整嘻哈音樂文化的底子,同時也是美式足球 NFL 奧克蘭突擊隊御用 DJ,因此也被多位各國冠軍 DJ 認為是最強勁對手之一。

瑞典代表 – DJ O-One

來自瑞典的 DJ O-One,DJing 經歷超過十五年,這次他第一次參加 Red Bull Music 3Style 比賽,一路闖關成功,最後也成功以外卡資格搶下總決賽的 DJ 台的名額。

台灣代表 – DJ Afro

搶下最後一個外卡名額的,正是我們的台灣代表 DJ Afro,接觸 DJing 已經有十六年的他,同時也是台灣嘻哈天團「頑童 MJ116」的御用 DJ,而這回的 Red Bull Music 3Style 更他第二次的參賽,今天下午還不快去中正紀念堂幫正男加油,並號招 #正男小隊 來擁護主場 DJ 的優勢,一起把冠軍留在台灣,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

World Final @中正紀念堂


當天除了 6 位頂尖 DJ 將會站上決賽舞台一較高下之外,從下午兩點半開始,還有 台灣本土 DJ 團體國語作業簿,國際知名 DJ DJ Jazzy Jeff,三人電音團體 Keys N Krates 登台演出!在農曆過年前,給你前所未有的 Party 體驗,一起來 #PlayWithMusic

而辦法到場聲援 DJ Afro 成為 #正男小隊 一員的你,也可在家觀賞線上直播,見證這場殿堂級的世界 DJ 大賽,並一起幫正男集氣!

活動流程:

13:30 開放入場
14:00 ~ 16:00 國語作業簿 ft. BCW & 9m88
16:00 ~ 17:00 Jazzy Jeff
17:00 ~ 19:00 Red Bull Music 3Style 總決賽
19:00 ~ 20:00 Keys N Krates
20:00 冠軍公布

about Red Bull Music 3Style DJ 大賽

即是參賽 DJ 須於 15 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當中「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以及「群眾反應」等,皆是 Red Bull Music 3Style 評比的重要基準!

Red Bull 3Style logo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Music 3Style Instagram @Red Bull Music 3Style
Red Bull Music 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Music 3Style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edbull3style

source / Red Bull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