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富江跑到高雄啦~《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駁二再現恐怖篇章 直搗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說到恐怖漫畫大師,就一定會提到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大師的恐怖漫畫多取材於周遭人事時地物,加上一些傳說與作者豐富的想像力,構畫出一篇篇迷人又令人難忘的作品。去年於台北展出的《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讓大家親身體驗大師筆下的恐怖故事,如今這些最經典的人物強勢降臨高雄駁二,富江、淵小姐、雙一、寒氣等,紛紛化為真實人物,出遊高雄各大景點,愛河、85 大樓、高雄車站、龍虎塔、高雄圖書館等著名打卡點,再次感受感受伊藤潤二最直接驚悚的恐怖世界!

image via/atsmyg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將漫畫中經典的 12 個場景搬來現實中,打造雙主題「恐懼鎮」、「告別市」奇幻鬼屋,稻草人、淵小姐、靈堂等場景,讓你直接挑戰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如果逛完還想再來點刺激的,第三展區中呈現伊藤潤二經典漫畫場景中令人恐懼的根源重現,例如 1/42 的《富江》、《長夢》裡不明物質的結晶、木偶姜皮耶等等,每一項作品都經過來回監修,製作精緻,活靈活現!

image via/err_134
除此之外,另設有免費入場的限定商店,帆布包、衣著、手機殼等,以及恐怖系的黑暗美食,除此之外也特別推出高雄場限定商品,如雙一、富江的原版漫畫彩稿海報,更與知名蠟燭品牌 eyecandle 合作推出「富江雙色造型蠟燭」,蠟燭外層白皙動人,內層黑色顫慄,猶如富江不滅的美貌與內心最闇黑的層面,燃燒後的蠟滴,彷彿看見富江瞳孔流出黑色的淚水,在黑暗中閃閃發光。正在為錯過台北場而扼腕的伊藤潤二粉絲們,快把握機會前往朝聖啊~
zhiyuo_1207
bigkinglinlin•

▲富江雙色造型蠟燭,售價$980,全球限量 500 組

 

▲富江胸像愛藏版(附流水號證書收藏卡),售價 1680,全球限量 600 組。

 

▲富江胸像嗜血版(附流水號證書收藏卡),售價 1980 ,全球限量 100 組。

 

怎麼去?

展出地點: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倉庫自行車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展出時間:2018.12.29 – 2019.03.03(除夕休館一天)
周一至周日 10:00 – 18:00(17:30最後入場時間)
Facebook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