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Chukka Flyknit ‘Neo Turq’份量感十足的輕量科技

今年才風光上市的Nike Flyknit 系列,才上市沒多久,以極度輕量的科技和簡易搭配的外型,又與HTM合作限定款,再加上港星余文樂的大肆著用,短短的時間內就殺了不少鞋迷們荷包裡的小朋友。打鐵趁熱的Nike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再次推出Flyknit Chukka‘Neo Turq’來搶攻我們的鞋櫃。

先前才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聯手推出HTM款(點這裡延伸閱讀)的Nike,這次走平實路線,以黑色的鞋身為主,鞋帶環部分則使用了亮眼的土耳其藍讓整體不再單調。中筒的設計使得著用者不論是在慢跑運動的保護,或是日常生活中的搭配皆能兼顧。這也改善了一般低筒慢跑鞋與牛仔褲搭配時,份量不足的缺點。目前此款已經可以於inflammable預購,至於想在台灣入手的朋友們可以至全省Nike Sports Wear店舖或invincible詢問。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