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不能接受!E.so 震撼宣布「我們準備單飛」!頑童「幹大事」最終章盛大落幕!

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從201712月開始,走過上海、台中、廣州、成都、武漢、昆明、南京、香港、台北等城市,到高雄巨蛋最終場,巡迴了整整20場,昨晚1/27迎來最終開唱,耗資4500硬體加軟體全部原汁原味搬到高雄巨蛋這一次頑童更帶來8又會跳又辣的女舞者,超辣的舞蹈動作讓人看了血脈噴張頑童精選了27首歌曲穿插連唱2.5小時,換了四套全新的衣服,也是頑童出道以來首次以自己的身份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張震嶽、熱狗兩位大哥以及頑童的親朋好友們都一起南下到場應援農曆年後頑童即將在2/27發行新專輯『董』,接著前往北美巡迴演出。

 整場演唱會由精采dj秀拉開序幕,頑童三人一連演唱了『幹大事』、『MJ Fresh Gang、『少年董』等人氣大熱歌曲,唱『spotlight之前,頑童三人在台上宣布了他們今年要籌備各自新作品的消息,引起台下一片譁然,瘦子說:2019我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們要單飛了,會各自有新的作品發表,請大家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演唱會時間。演唱會中段時的『生煎包』,特地找來呆寶靜一起合唱,呆寶靜也特地為這首歌新寫了一段饒舌歌詞,頑童&呆寶靜的合作也引起歌迷的鼓譟連連,接著從『辣台妹』、『走跳』、『飆高速』一路嗨唱到頑童兄弟本色時期的的大熱歌曲『搖落』,三人滿場飛讓全場變成熱鬧的大派對。

由瘦子、小春、大淵三人所組成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04 組團,2008 發行首張專輯《How We Roll》,2014發行第二張專輯《Fresh Game》,2015年跟張震嶽、熱狗組成兄弟本色,2017年四月兄弟本色解散,201711月發行第三張專輯『幹大事』,走過十三年,頑童MJ1162018年不但拿到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還創下了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連辦三場嘻哈演唱會的天團記錄!大街小巷男女老幼都在唱『幹大事』跟『少年董』,1/261/27一連二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幹大事演唱會最終場,二場二萬次的票房開賣場場秒殺創華人嘻哈巡演最多場次:20場 創嘻哈演唱會最多入場觀眾數:85000人(20場計算)!希望頑童各自發了作品之後會再迅速合體啊!

source: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