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嶄新陷阱姿態回歸饒舌主場!萬能麥斯 釋出全新單曲〈黃曼巴 Yellow Mamba〉!

由 小律 執旗的嘻哈廠牌 ─ 戰犯 一直是潛力無限的饒舌勢力,儘管在起初只有幾位創團元老們相互扶持、並建立廠牌聲量,但隨著能量越來越大,他們團隊也陸續加入如 Dudu、春艷 等優異 rapper,其更加致使 戰犯 以「超新星」廠牌之姿馳騁饒壇,驚人地在華山 Legacy 舉辦大型「90 後小孩」演唱會並締造亮麗成績!雖然事隔不久,廠牌因為團員們的兵役問題被迫停下腳步,可是就在 2018 年,戰犯 也再次宣告回歸!以 PROJECT W 的全新企劃內容重返這場嘻哈遊戲。

而在 PROJECT W 陸續回歸的幾首歌曲中,儘管不少樂迷直言期待著 Dudu 和 春艷 所展現的 verse,但其中也意外發現改變風格之後的 萬能麥斯 原來同樣這麼燥熱!譬如在首波回歸的〈OH YEAH〉一曲中,富含陷阱風格的伴奏就澈底被 萬能麥斯 把玩,而他低沉的音嗓、咬字,更讓他的這段 verse 充斥著讓人不斷 repeat 的魔力!且在稍早,萬能麥斯 也帶來他的個人全新單曲〈黃曼巴 Yellow Mamba〉、並同樣以 trap 曲調展現獨到的個人特色!

這首〈黃曼巴 Yellow Mamba〉除了夥同新銳嘻哈組織 TNL 中的 Neil YEN 擔任 beatmaker 角色,音樂錄影帶更交由  Ian Wang 和 Flack Gaga 兩位新興嘻哈導演操刀,完成這部紀載「曼巴精神」的狂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hook 的歌詞看似囂張,但化悲憤為力量、歷經折磨後的能耐總是更能鍛鍊人的心志!萬能麥斯 此番以「黃曼巴」自稱、準備展現出他沉寂過後的成果,或許你該值得期待來自 萬能麥斯 的下個步驟!

 

source / 萬能麥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