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IKO × 三浦雄一郎聯名錶款MIURA EVEREST 2013限量登場

西元2003年,全球知名的日本冒險家三浦雄一郎(Yuichiro Miura),以70歲高齡登上聖母峰,創下當時以最高齡登頂的世界紀錄;2013年三浦雄一郎決心再次挑戰世界之巔,以80歲高齡再次刷新全球紀錄。SEIKO身為攻頂計畫的官方贊助廠商與三浦雄一郎共同開發SEIKO PROSPEX LANDMASTER系列的極限冒險限量錶款,為2013年的攻頂計畫揭開序幕。

對於登山所需的專業腕錶,三浦雄一郎指出兩項必要條件:「輕量化」與「高硬度」,為了符合這兩項特點,SEIKO在錶款的材質上,使用了比不鏽鋼還輕上40%的高硬度鈦金屬,外層再施以硬質鍍膜加強,來達到輕量與堅固的最佳化設計。為承受聖母峰上極度險峻與嚴苛的環境,因此特別採用SEIKO專利的GMT 5R66 SPRING DRIVE機芯,SPRING DRIVE和機械錶同樣以發條為動力驅動,而控制指針的調速裝置則是採用了石英震盪器和IC。

 

在功能設計上,面盤選以極具識別度的霧面黑色作為基底,特別加粗的時刻與時標採用了白色SEIKO專利的LUMIBRITE 環保夜光塗料,與面盤呈現明顯對比,增加在險惡環境中時間的判讀性。就外觀結構而言,為防止攀岩者登山時勾勒到繩索、同時減少對於手腕運動的妨礙,這只限量錶款特別將一般配置於三點鐘方向的錶冠,改設置於12點鐘方向。

SEIKO PROSPEX將獨特的「MIURA EVEREST 2013」限量款字樣浮刻於錶冠及錶殼側面,一如三浦氏對於挑戰極限的熱情、透過此堅毅的紅色象徵與腕間溫度的傳遞,傳達了不斷挑戰、永不妥協的冒險家精神。

 

【INFO】

背蓋刻有限量序號,並附有限量專用錶盒與替換尼龍錶帶,全台限量20只。

售價:NT$160,000

 

洽詢:0800-221-585

SEIKO網站:  http://www.seik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