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幾家歡樂幾家愁!鄧紫棋「Queen of Hearts」巡演高雄站 2 分鐘秒殺!

去年 3 月「鐵肺小天后」鄧紫棋的「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當時就風光寫下 2 度加場、3 度秒殺的紀錄,還記得紫棋曾在舞台上表示:『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歌迷聽到會怎樣,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台灣的歌迷!』今年 4 月她將再攻上高雄巨蛋,日前開賣的「Queen of Hearts」巡演高雄站門票又再度於 2 分鐘內全數售罄,粉絲哀號根本搶不到票,敲碗希望加場。

image via @iMe TW

image via @gem0816

紫棋得知門票被秒殺後相當開心,在 Instagram 寫下:「台灣棋士們好厲害!」面對即將在 3、4 月陸續登場的多場巡迴演出,紫棋以自己的歌曲《倒數》裡所寫的歌詞:『時針一直倒數著,我們剩下的快樂,此刻相擁的狂熱,卻永遠都深刻。』來說明自己很期待見到各地的棋士(粉絲),『對於對我義無反顧的你們,我能做的就是:『一點一滴每一天珍惜,用盡每一口氣,好好的愛你!』

image via @gem0816

image via @gem0816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