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Chord 謝和弦砲火猛烈!FB 貼文影射謾罵熊仔之後,又向周湯豪開嗆:再裝嘛!

前一日,謝和弦在 KKBOX 風雲榜上的表演獲得滿堂彩,不過卻在結束後在 FB PO文開罵,大部分網友認為貼文內容謾罵影射的就是同樣在 KKBOX  風雲榜上演出的饒舌歌手熊仔。在此之前,謝和弦就曾多次公開抨擊熊仔,認為他就是神秘樂評人 Stu Sis,但是這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謝和弦再度槓上熊仔。

除了熊仔成為攻擊對象之外,不久後,謝和弦再度在 FB Po文,這次甚至不使用隱喻的方式,直接寫道:「周湯豪再裝嘛」並 Hashtag #下一個就是你 、#電爆裝逼 ABC 等充滿挑釁的字眼。目前不能得知謝和弦這幾波攻擊之原因,但不得不說這些言論或將挑起戰火,究竟熊仔和周湯豪是否會回應謝和弦的影射和謾罵嗎?就讓我們一起關注下去!

 

 

Source/ 謝和弦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