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 Julia吳卓源 真的太美!攜手 Alan Walker、熊仔 首登 KKBOX 風雲榜舞台!

實力派新主流 Julia吳卓源 2019 可謂氣勢如虹,開春就受邀參與第十四屆「KKBOX 風雲榜」演出。雖然去年是以新人之姿參加前夜祭表演、但今年就以嶄新姿態首次登上 KKBOX風雲榜 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為了這個盛大的音樂典禮她也卯足全力準備,破天荒在相隔 120 分鐘分別帶來兩段完全不同風格的音樂演出!首先是與 熊仔 合唱熱門金曲〈買榜〉展現十足的嘻哈態度,爾後更與世界級電音才子 Alan Walker 跨界合作!飆唱〈Different World〉和〈Faded〉打造電音盛宴。而為了分別詮釋兩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吳卓源 也細心準備兩套風格迥異的服裝演繹表演,將性感、酷帥的元素融入時尚搭配,著實令喜愛 吳卓源 的樂迷看得如癡如醉!


難得挑戰電音曲風的 Julia吳卓源 這次與 Alan Walker 合作表示非常緊張和興奮!事前除了先觀摩很多 Alan 在國外的表演片段,力圖與 Alan 一樣在舞台上呈現出神秘又帥氣的氣息,所以她也特意打造「暗黑長袍」的造型,致使整齣演唱風格更加昇華。Julia 首先以 Celine 黑色斗篷登場,並在演唱完〈Faded〉之後,再以黑色 Christian Dada 西裝搭配 Givenchy 透明黑紗亮片上衣、黑熱褲和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高跟鞋 的時尚搭配亮麗登場!而 Julia吳卓源 為了搭配 Alan Walker 的電音曲風,她也一改以往慵懶、迷人的唱腔,以渾厚高昂的嗓音詮釋〈Different World〉和〈Faded〉,驚艷全場!

Julia吳卓源 與 RGRY、熊仔 合作的熱門單曲〈買榜〉,如今已在 YouTube 上點擊突破千萬!而「買榜小隊」更在這次的 KKBOX風雲榜 上合體演出金曲點燃全場,吳卓源 也開心笑稱「買榜買進小巨蛋,氣氛就是不一樣!」吳卓源 過往總是以「外套不穿好、下衣失蹤」的穿搭風格亮相,這次有別於以往微性感風格,以略帶中性的紅白拼貼工作背帶褲帥氣亮相,上半身則迥異搭配黑色薄紗,她笑說:「沒想到吧!這次我居然沒穿外套還穿了長褲!

 

source / KKBOX , 華風數位 , L.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