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除了頑童的「MADE MAN 116」之外,這些酒吧也跟藝人很有淵源!

先前跟各位報導過,頑童在木柵所開設的酒吧「MADE MAN 116」,除了可以聚會喝酒聊天,還有機會遇上頑童本人,酒吧更時不時會有活動!然而,除了可以在「MADE MAN 116」遇上藝人之外,還有一些酒吧可是有超高機率可以巧遇明星,而且各個超大咖!周末就跟朋友計畫一下,小酌順便測試自己的人品吧!

墨子 Mozi

位於東區巷弄的「墨子 Mozi」,是由前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所開設的,而以她的好人緣,當然也吸引不少親朋好友替她站台,像前陣子愷樂才在專訪中提到會光顧墨子。

而墨子除了明星常光顧之外,最特別的莫過於店家裝潢,酒吧隱身在復古理髮店內,走進英式風格的髮廊,推開暗門才會發現酒吧小天地,重點髮廊並不是裝飾用,確實是有在營業的啊!而墨子的形式其實偏向餐酒館,跟朋友小酌怡情之外還能飽餐一頓。一整天行程都規劃好了,剪完頭髮吃飯喝酒去,還不動身約一波嗎?

image via/墨子 I Mozi/ava112411

榕 RON

開設好一陣子的榕 RON,目前有兩間分店,一間位於士林而另一間則在信義區,據悉是張孝全以及鳳小岳因戲結緣而共同開設。

店內以暖黃光打造出溫馨的感覺,生意相當不錯時常看到店外滿滿的人在候位,有時店內也會邀請 DJ 來放歌,但有活動時更是一位難求,鄰近捷運站跟朋友聚會也很方便!

image via/榕 RON

Asylum

image via/Asylum

這家位置在大安區復興南路上,外觀其實看不出來是間酒吧,重點是這家的背景真的很強!由柯震東的爸爸所開設,店名取為「Asylum」除了有庇護所之意外,在店內的裝飾擺設上精神病院服以及病床富含另一解釋「精神病院」,店內空間算是滿寬敞,位子不多但都非常舒適。

image via/胡小禎

柯震東也會時不時現身於店內,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據悉好友王大陸等人也都曾在店內出現過,然而 Asylum 不只調酒好喝,店內的滷肉飯也不是蓋的,小編則推炸物雞米花,搭配調酒真的一大享受啊!

image via/taluwang

最後還是要呼籲大家,遇上喜歡的明星除了有禮貌之外,更要記得尊重對方的隱私,當個理性的粉絲,祝福大家人品爆發!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source: Instagram/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