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一眉道長」Anthony Davis 將追隨表弟道路?告別鵜鶘,只想加盟「奪冠隊伍」!

在 2018 年年底時,洛杉磯湖人有傳聞將從紐奧良鵜鶘交易來 Anthony Davis,一同與 LeBron James 再度開創紫金榮耀!但消息到目前為止也都僅只傳聞,並沒有更確切的來源證實!但卻在稍早前,由 NBA 爆料大神 Woj 帶來另 NBA 各球隊都為之動搖的消息,那就是已經堅守鵜鶘 7 個球季的 AD 將不再與球隊進行續約!

image via_clutchpoints

Woj 透露這消息來源來自 Davis 的經紀人 Rich Paul,並且也與鵜鶘溝通將不再與之進行續約,同時也希望球隊啟動「賣我交易」!AD 表示期盼自己能被交易到「一支能持續贏球並有實力可獲得總冠軍的球隊」!同時他在做出這個重大的決定前,也已經與隊友們討論,將他的想法忠實呈述,才是對球隊目前最好的做法!目前鵜鶘隊戰績排名西區第 13 名,究竟哪些球隊會採用那些籌碼來換取 AD 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