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ss me?」大家最愛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 回來了!還攜手夥伴組隊準備大鬧高譚市?!

自《自殺突擊隊》推出後人氣高漲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 雖後續接演不少電影如《老娘叫譚雅》、《雙后傳》等等,但相信大家還是一直期待著小丑女的回歸,而在去年年末瑪格羅比親自發來好消息,宣告她將出演 DC 宇宙的衍生作品《Birds of Prey》(暫譯:猛禽小隊),更在近日發布劇中的造型並說道:「Miss me? 💋HQ」。

除此之外,《Birds of Prey》簡短的 20 秒前導預告也跟著釋出,據悉故事設定在《自殺突擊隊》事件發生之後,高譚市沒了蝙蝠俠,小丑女和其他女性組隊從犯罪首領手中救出一位女孩。《Birds of Prey》目前也會是 DC 電影中唯一一部設定為限制級的電影,預計將於 2020 年 7 月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