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要頭盔!adidas X BAPE® 超級盃限量聯名系列台灣也有賣啊!

在年度超級盃盛大開賽之際, adidas 攜手 BAPE® ,從街頭文化和美式足球場取得靈感,霸氣呈現以賽場裝備為設計元素的限量聯名系列,打造 2019 年新春期待度破表的系列單品,探索美式足球的全新領域,聯手見證今年運動界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超級盃是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大聯盟 NFL 的年度冠軍賽,精采程度和美國職籃比賽 NBA 齊名,更是全美最受關注的體育及文化賽事。今年適逢第 53 屆超級盃,將選在街頭文化盛行的都市 – 亞特蘭大舉行;而 adidas 也在同期發佈全新限量系列,慶賀美國最重要的運動時刻,勢必也將替美式足球文化寫下令人難忘的篇章。新系列的商品以美式足球的賽場裝備為靈感,從頭盔、手套到鞋履,將 adidas 品牌的標誌性三條線放入,大量使用 BAPE 的迷彩元素,以美國旗幟作點綴,並在其中注入象徵勝利的金色,兼具運動精神和時尚潮流氣息,不論是專業球員或是熱愛運動的潮流人士,都能脫穎而出。

adidas & BAPE®限量聯名系列當中最受關注的 UltraBOOST 鞋款,辨識度極高的 BAPE 迷彩元素為設計主角,搭配經典潮流鞋型,以 Primeknit 鞋面包覆雙腳並強化支撐, BOOST科技緩震中底帶來絕佳腳感,舒適度和功能性並存的設計,創造出極致運動體驗,在聯名系列中絕對是注目度及記憶度最高的系列單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