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不能只知道老高!盤點毛骨悚然都市傳說系列 YouTuber,喜歡看恐怖故事的你一定會愛!

相信不少人現在只要空閒下來,就一定會打開 YouTube 找影片來看對吧?目前 YouTube 頻道的種類多到難以計算,每天每小時都更新許多影片,無論是音樂、娛樂、潮流、美妝等等影片無時無刻都有新片,然而不只有大眾流行文化受到矚目,知識型、怪談型也吸引了許多觀眾。近日讓編輯部聞風喪膽的「David」就是源自於 YouTube 的怪談型頻道,究竟這世上到底還有多少「神秘事件」?感興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

王狗

小編認為王狗真的是一位非常大膽的人!他的影片除了介紹一些離奇懸疑的事件之外,還會親身體驗大家口中的都市傳說,我光是看標題都怕到不行,王狗還能親自走訪鬧鬼地區,甚至連可怕的都市傳說遊戲都獨自完成。

不過先前似乎因為一部前往別人社區拍攝通往異世界電梯引發社區反彈,王狗第一時間也將影片下架,更澄清那邊其實就是一個很正常的社區,這處理事情的方式值得讚賞啊!推薦給喜歡看都市傳說實測,或喜歡聽怪談故事的朋友。

老高 KUAIZERO

喜歡都市傳說,或是推理類的人對老高應該不陌生,老高和他的妻子是現居於日本的中國人,影片也都是兩人一起介紹各國的都市傳說,或是探討這世界上離奇的神祕事件,比如外星人的議題、另一個世界、時空旅行等等。

老高的影片方式除了有圖有解說之外,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音效也是影響觀看情緒的原因之一,編輯同仁們看了夢中的照片那集至今都還很害怕「David」呢!

Hi A Day

其實這個頻道並不屬於怪談類型,主要是美妝、開箱、旅遊等等為主,而這頻道是由一位嫁去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所主導,怪談系列是不久前才開啟的全新單元,分享韓國一些未解的謎團及案件。

目前怪談類雖然不多且基本上都以韓國地區為主,但每一部都相當離奇。而 Hi A Day 敘事的方式也會讓人不自覺想一直聽下去,故事案件也統整得相當詳細,想知道韓國的奇異怪談,或是一些生活娛樂類的,在這個頻道都能找到!

異色檔案

由超級明星臉 DK 所主導的「異色檔案」,其影片類型也同為奇異、懸疑等類型。因為 DK 對於「神秘案件」以及「未解謎團」有著相當大的興趣,進而成立頻道,有時候 DK 的妻子 Di 掃也會一同入鏡唷~

DK 影片內容都是自己去蒐羅各式報導、新聞資料等最後集結成影片並闡述給觀眾,希望能激起有同樣興趣的朋友一起討論,這麼認真優質的頻道還不看爆?

X調查

「大家好,我是 Will」,簡潔有力的打招呼方式開啟敘事開端,主要講述國外地區的未解懸案事件,清晰有條理的解說方式吸引大量觀眾,多部影片的點閱路都衝破百萬次觀看,當初引起世界譁然的「藍可兒事件」也都在能 X調查中看到!

不過讓部分粉絲稍微覺得可惜的是,上片更新速度滿慢的,也明白粉絲期待聽 Will 說故事的心,但為了讓事件解說更加完整豐富,事前做足準備也是必然的,相信各位粉絲們都可以體諒的呀~

source: YouTube

很多神秘事件至今都還沒有定論,切勿太迷信,如果真的很害怕的話還是建議結伴觀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