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依林 聯手「黃金嘻哈陣容」一同巨獻!甜蜜單曲〈腦公〉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睽違四年,再次帶著曼妙雙翼回歸歌壇的「花蝴蝶」蔡依林 Jolin,以第 14 張全新錄音室專輯《Ugly Beauty》強勢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除了首波主打歌曲〈怪美的〉風靡整個華語歌壇,其中 蔡依林 想探究的議題也很值得樂迷深思。究竟「美」的定義為何?不斷追尋著世俗所賦予「美」的價值,對自己是否合適?正因為著 蔡依林 在歌壇已奠定下崇高指標,此番憑藉著自身的影響力以及才華,為社會重新定義新穎的價值觀,致使 Jolin 這張全新專輯《Ugly Beauty》獲得各界的一致讚賞!

且從近期 蔡依林 的多首歌曲發現,儘管歌曲依舊脫離不開 pop 元素,但卻也嶄新地與多方夥伴合作、一同創作蘊含多樣風格的樂曲。譬如此番 Jolin 新推出的〈腦公〉音樂錄影帶,除了找來她經常合作的重磅嘻哈製作人 Starr Chen 繼續操刀外,也攜手火熱廠牌「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中的才子 ØZI  擔當製作人,致使整首曲調洋溢絕佳色彩!著實令〈腦公〉一曲充斥著甜蜜、浪漫的愛情氛圍。

而〈腦公〉一曲除了精湛的音樂演繹外,連音樂錄影帶也富含巧思。邀請金牌導演 張時霖 執導,將 MV 場景營設定在 90 年代的香港、企圖營造那時候港片獨有的幽默風格!而 蔡依林 和導演會這樣操作,除了呼應〈腦公〉這個暨詼諧又可愛的辭彙外,更符合其歌詞天馬行空的浪漫幻想。

 

source / 蔡依林 , ØZI , Starr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