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特輯|強迫症必須買!手機殼也要配穿搭? SOLiDE 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在各種穿搭教學中,總是會有很多人告訴你今年流行的單品與配件,該如何挑選與搭配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身為低頭族的一員,時時刻刻拿在手上的手機殼,也有跟著每天的服裝風格好好搭配嗎?

Image via pinterest

▲ 潮人平常習慣的穿搭風格都能從手機殼上看出一些端倪呢。

3C 產品除了角逐性能與外觀之外,也逐漸將戰場(比誰帥)轉移到手機殼上,相信追隨潮流的人勢必都愛新興而特別的事物,也有不少患有強迫症的潮人們,就連手機殼色系、風格都會仔細和穿著呼應,這次編輯就來推薦一個質感、性能與獨特性兼具的軍規防摔殼品牌 — SOLiDE ,他們所推出的 VENUS EX 玩色系列一共四色,讓你的手機殼不只帥出新高度,還能輕鬆百搭各種風格。

「四色機殼隨心所欲駕馭各種穿搭風格!」

STYLE 001 簡約休閒風,輕鬆出門!

Image via pinterest

休閒以輕鬆自在的穿著為主,不妨選擇看起來活潑感十足的吊帶褲與亮眼的色系作為搭配,若平時穿著較個性的人也別擔心黃色不夠帥,想一想 Off-White 經典配色之一就是黃黑啊!配件上當然也得始終如一,黃 / 黑配色讓你從上身、襪子都互相呼應,懂穿的人一看就是細節滿滿、非常用心的穿搭啊!

 ▲ 黃黑配色不僅帶出 off-white 的潮流感,更是跑車常見的配色樣式,這次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附贈的彩色濾鏡背蓋,不僅更突顯黃黑配色,即便使用白色 iPhone 也能瞬間變成黃色機身,夠嗆!

▲ 一次送上四組按鍵真的好多啊,只是按鈕顏色的轉換,就像身上配件的變化,帶給手機截然不同的面貌。

 

STYLE 002 經典不敗,美式丹寧!

Image via pinterest

丹寧為百搭單品之一,也是最容易駕馭的元素,相信是不少人「偷吃步」的好選項,這次編輯就大膽選擇粉紅色×丹寧穿搭。各位男性朋友先不要一看到粉紅色就心生排斥啦,這樣的設計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手機殼當然也要與身上呼應選擇粉 / 棕邊框,不只能和服裝做搭配,也很適合有另一半的情侶一起放閃粉紅泡泡。

▲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每套都提供兩種背蓋任你切換,透明背蓋露出原機身顏色,或是搭上彩色濾鏡背蓋轉換為全新色彩。粉色濾鏡背蓋讓手機瞬間變身充滿少女心的粉嫩風格,若情侶想要「相像卻不同」的手機殼就可以在背蓋、配件上稍做變化啦!

▲ 除了棕色的音量鍵鈕扣,也額外提供粉嫩可愛的粉、紅、黃三色音量鍵鈕扣,可依照當天想呈現的風格做排列組合、自由搭配。

 

STYLE 003 街頭潮流當道,復古運動風

Image via pinterest

運動風到底有多夯?舒適不敗的款式加上復古風再起,各大品牌不斷推出運動套裝,就能理解它在潮流界的地位了!其中又以黑紅、藍紅白…等配色為最為經典,不難看出紅色在復古潮流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也幾乎是各種商品的必備配色之一,堪稱是復古代表色,因此運動風的配件上我同樣選擇偏向黑 / 紅配色的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不只復古又帥氣沉穩呢。

▲ 帥妹都愛的黑紅配色,把原先搶眼的紅色機身加上黑色濾鏡背蓋,不只秒讓手機帥度爆錶,整體的質感也直線上升,無論想要復古味或者潮流黑魂都能輕鬆駕馭!

▲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每款皆提供 3+1 色的按鍵鈕扣讓你每天可以更換,至於…這個排列組合的多樣性嘛…就麻煩自己算了!(#數學老師對不起)

 

STYLE 004 文青憤青都愛的山系青年

Image via pinterest

OUTDOOR 風也強勢崛起,除了戶外機能穿搭外,山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常以米、綠、駝色等大地色系為重點色,較輕盈的色系顯得愜意自然,並著重於多層次的穿法,每個單品都是魔鬼細節,要小心一個不注意就會變真正的登山客了!手機殼當然推薦各位山青這款米 / 綠色,不只同樣悠閒也讓整體視覺更輕盈、更日系呢。

▲ iPhone 一般配色展現出的「科技味」是有目共睹的,想要讓整體感覺更加符合自己的山系穿搭,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米 / 綠配色所附贈的米色彩色濾鏡背蓋,揉合了白色機身的科技感,帶出山系特有的愜意氛圍~

▲ 米 / 綠款整體看起來就已經非常青春,光是配色就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小時候的電動遊戲機呢!

編輯簡單將在街頭上見到的穿著,試著與 SOLiDE 手機殼顏色作為搭配,不單單只是好看,而且可以跟隨每天的心情、穿著,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配色,還不用擔心會與別人撞殼呢!

穿的帥卻總是拿蜘蛛保護貼? SOLiDE 來神救援你的手機啦!

因應近幾年手機的機身與螢幕一暝大一寸,手滑率也直線上升,常摔到手機的朋友們有福啦, SOLiDE 手機殼除了裝飾外,超強軍規防撞等級也不容忽視,如果身邊的朋友常常手滑摔到手機,趕緊買一款送他啦!

Image via APPLE官方網站

▲現在編輯已經無法順利一隻手使用 XS MAX 了啦!

SOLiDE 是台灣新興的設計品牌,創立於 2012 年,多著重在智慧型手機配件製作,特色主打專利減震科技 BubblePro® 技術,這個技術可以想像為許多奈米小氣泡而成的氣室空間,如同球鞋的氣墊般,達到減震防摔的效果! SOLiDE 手機殼通過許多防摔測驗,已經實測可以讓手機從 2.4 米高空中墜落也安然無恙,這種超狂的實驗 SOLiDE 直接拍給你看!

▲喜歡滑板、跳舞等極限運動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手機會噴飛啦!

▲SOLiDE 從超過軍規的 13 公尺高空中拋下手機,親自示範超狂實驗!

如果你剛好差一個防摔耐用又好搭配的手機殼,趕緊到 SOLiDE 官方網站挑選,亦或是密切關注 SOLiDE 粉絲團吧!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SOLiDE

 

販售資訊|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 專業軍規防摔殼

顏色款式:黃黑 / 粉棕 / 黑紅 / 米綠

適用型號:iPhone XR、iPhone XS MAX

更多詳情請至 SOLiDE 官方網站 SOLiDE Facebook 粉絲專頁SOLiDE Taiwan Instagram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02/13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 (共三名)

得獎名單:黑紅配色款 / 蔡宗廷、粉棕配色 / 鑫寶、黃黑配色 / 陳妍伶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與 SOLiDE 粉絲團

Step2. 在 Facebook 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自己最喜歡的配色:我最喜歡 SOLiDE VENUS EX 玩色系列 XX 配色了!

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贈品由「SOLiDE」提供。
  •  中獎人需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  本活動將於 02 月 1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