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連假不想出門?這幾部 Netflix 熱門影集絕對值得各位窩在家九天!

過年過節,想必外面的車潮人潮多到嚇人,身為一見到大批人群就會覺得恐慌的朋友們,一定都會選擇待在家好好休息對吧!?現在看劇的人也越來越多,在家沒事就是打開 3C 產品開始追劇看電影,而近期 Netflix 也推出許多好劇,無論是驚悚、愛情,甚至動作片都有相當多可以選擇,這回就來推薦人氣超高的片單給大家,讓各位春節不無聊!

《李屍朝鮮》

Netflix 首部自製原創韓國影集《李屍朝鮮》已於 1 月 25 日開播,由朱智勳等人主演,結合活屍與緊湊的古裝動作場面,創造出新穎的畫面,細膩的場景以及服裝造型也使《李屍朝鮮》開播後好評不斷!

《李屍朝鮮》故事敘述衰敗的朝鮮王國,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各式各樣的奇怪傳聞,同時瀰漫著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由於國王逝世的傳聞和恐怖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王世子是始作俑者,王世子決定冒險出宮展開調查,在險境重重的情況下他是否真的能找出真相解救王朝子民?

《蒙上你的眼》

挑戰觀眾神經、處處充滿危機的驚悚鉅作《蒙上你的眼》,已經在國內外引發模仿熱潮,引發不少熱門話題,卡司除了好萊塢影后珊卓布拉克之外,還找來《美國恐怖故事》角莎拉寶森、約翰馬可維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崔凡特羅德,蒙上眼還能詮釋精湛演技真的讓人大呼過癮!

Bird Box

《蒙上你的眼》講述在末世中當人類看到可怕異象,他們將自取滅亡紛紛自殺的驚悚災難,所以人們只能將自己關在暗無天日的房子中,外出時只能蒙上自己的眼睛,否則就會遭遇不測。因此當懷孕的珊卓布拉克與一群人在一棟房子裡面躲藏,其中包括疑神疑鬼的約翰馬可維奇、看似溫厚待人的崔凡特羅德和賈姬威佛,這場災難將為他們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在 IMDB 上面獲得了 8.1 的高分評價,推薦給喜歡燒腦的觀眾,可以在春節期間自己一個人盡情欣賞的奇情佳作!以一個浪漫的求愛故事為開端,但是真正愛上你的人背後到底做了什麼事情?這部絕對是現今愛用社群網站的每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充滿省思的影集!

由卡洛琳凱普妮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安眠書店》,故事直指現代人熱愛社群網站的通病,一心想要成為作家的女孩貝可與斯文帥氣的書店經理喬不期而遇,喬對於貝可一見傾心但是這中間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正在進行著,到底喬是不是貝可的真命天子?還是一段無法預測的恐怖情人?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以擴增實境的遊戲為主題,發展出獨特的影集腳本的韓國影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炫彬、朴信惠兩位超人氣韓星主演,加上《祕密森林》導演安吉鎬和《W-兩個世界》的編劇宋在貞首次攜手合作,一推出就吸引所有韓粉瘋狂追劇!

故事敘述一個創投公司CEO劉振宇(炫彬飾演)出差來到西班牙格拉納達,他入住一間由韓國女子鄭熙珠(朴信惠飾演)經營一個古老旅館後,卻遭遇到許多神秘不可解的事情,同時劉振宇也面對了許多生死交關的驚險劫難以及公司經營上的問題,到底他要如何來面對這些危機?

《性愛自修室》

《性愛自修室》可以說是今年春節最具話題的影集,探討許多人最私密情事、生冷不忌的話題,從《X檔案》女主角吉莉安德森首次在影片中挑戰飾演言語大膽的性治療師,面對性格壓抑的青春期兒子毫無忌諱,「吾家有男初長成」這次變身成校園最受歡迎的「性學大師」。

故事描述在學校是個邊緣人的歐帝斯雖然一直缺乏性經驗,不過他母親卻是知名的性治療師。在耳濡目染之下他的性知識早已內化在心中,加上他的同學們對於性還在啟蒙階段,班上一個怪怪美少女梅芙認為歐帝斯應該將母親的衣鉢發揚光大,於是在就讀的摩爾戴高中設立性愛治療諮詢服務,造福無可救藥的同學們。

source: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