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er Brothers、GO$H 一同登上美國重磅嘻哈舞台!與 Travis Scott、MIGOS 和 Cardi B 共同出演 Rolling Loud 盛會!

嘻哈音樂的火熱之勢不斷擴張,除了在 hip-hop 發源地 美國 逐漸成為當地最多人收聽的樂種,連在世界各地,譬如 英國、日本、韓國 甚至是華語世界,「饒舌音樂」更也陸續趨近主流市場和大眾,可謂「嘻哈熱」正在全球各個角落中發燙、蔓燒!而身處亞洲的我們,近幾年因為節目《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的連帶影響,接連讓許多普羅大眾更認識、甚是是說熱衷於饒舌,著實為台饒樂壇開闢一條嶄新的康莊大道,令「嘻哈熱」扶搖直上!

正因為節目《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的關係,讓台灣的嘻哈樂迷更加認識關於中國說唱圈的優異 rapper,如當中出現隸屬「紅花會」廠牌的 PG ONE、「GO$H」廠牌的 Gai 和 BRIDGE、甚至是「Sup Music」的 功夫胖 等,皆是憑藉著自己豐沛的饒舌才華、對許多台灣樂迷展現他們優亦的音樂天份!而在近期,於美國首屈一指的 Rolling Loud 饒舌音樂節上,居然驚人地有中國兩個饒舌團隊受邀演出!即將與 Travis Scott、Kid Cudi、Lil Wayne 等一線饒舌巨星同台演唱!

這兩個將要參與 2019 Rolling Loud 的中國饒舌團隊,正是 Higher Brothers 和 GO$H!屬於 88Rising 的 更高兄弟 在廠牌主理人 Sean Miyashiro 的帶領下,可說聲勢不斷看漲!除了在專輯《Black Cab》中向世界展現獨特的 Higher 風格外,更在去年 9 月期間驚人展開「美國巡演」!以別具特色的音樂氛圍征服嘻哈的起源地;而在 GO$H 廠牌的近期動作,包括 GAI 更加突破演藝事業出演電影、BRIDGE 夥同 K_ELEVEN、JO$H 237 推出火熱專輯《新大陸》外,旗下 rapper 如 王齊銘、TURBO 和 希介 等都持續發佈優異的饒舌作品,致使 GO$H 廠牌不斷火熱向上!

 

source / weibo , ROLLING LOU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