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簡直過年賀歲片大集合!蔡依林《腦公》逆齡神還原港片經典!

蔡依林睽違了四年,終於在近日發布最新專輯《Ugly Beauty》,首播主打《怪美的》一釋出就造成廣大迴響,至今瀏覽人次已高達 792 萬,而第二波主打也在近日公開,完整 MV 還沒釋出前蔡依林已在她的 IG 放上與吳君如對戲的預告片段,完整 MV 推出才三天就有 270 多萬點擊,《腦公》整體除了後製效果、場景富有濃濃的港味之外,連經典的港片都神還原,讓看完 MV 的粉絲們紛紛直呼呸姊真的太厲害!

 

《行運一條龍》

《腦公》主場地為「酒令茶餐廳」,畫面和《行運一條龍》的茶餐廳有幾分神似,而由鄭愷所客串的角色更還原了當時周星馳所飾演的「何金水」,那個切肉的畫面也太帥了吧?

image via/腾讯视频

《暫時停止呼吸》(殭屍先生)

說到香港殭屍片,怎麼能不提「林正英」!開創出詼諧逗趣的殭屍片,賦予恐怖片一種新的詮釋風格,也讓「遇到殭屍要憋氣」這一說法傳唱至今。

image via/LiTV 一起輕‧生活!

《賭神》

時不時可以在電影台看到的莫過於《賭神》系列,且會有一股魔力吸引各位一定要把它看完,《腦公》則將「賭神高進」不露臉這部分以及神乎其技的洗牌方式,還有外套一定要用披的以有趣的方式還原,而且最後露出的正面竟然是面具!

image via/ YouTube

《英雄本色》

1986 年出品,由周潤發、張國榮、狄龍等人主演,導演還是赫赫有名的吳宇森,這部香港的犯罪動作片當時可堪比好萊塢等級!周潤發也因此奠定了他在香港影壇的地位,穿著西裝長版大外套,慢動作迎面而來,光是看影片都覺得震撼。

image via/壹讀

《破壞之王》

說到港片怎麼能少了「周星馳」!1994 年的武術喜劇片《破壞之王》,雖然很無厘頭但只要是有周星馳就是笑料保證!最經典的「超人力霸王」片段肯定要展現出來啊!

image via/FB Cinema

《與龍共舞》

電影台除了《賭神》之外,重播率也是極高的不得不提《與龍共舞》,劉德華年輕時的帥氣程度真的沒話說,「大陸雞 龍家俊」這名字至今仍烙印在腦海,而說到《與龍共舞》另一經典一定要介紹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 所設計的「龍蝦裝」,蔡依林這回也大膽的將這設計名品穿在身上呢!

image via/腾讯视频

蔡依林所飾演盼著愛情的女孩無違和,根本逆齡少女,且這每一部真的都是港片裡經典中的經典,片尾的港式恭喜恭喜都能呈現出來,果然只有依林能超越依林,春節也快到了,說不定電影台也都能看到這些港片呀!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