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錶」心意!NIXON 玩色浪漫時尚金對錶,要你分秒都放閃!

或許現在的你還在忙碌於農曆新年前的一切準備事宜,但不得不提醒大家 2 月 14 日浪漫情人節也即將到來了,對於送什麼禮物還沒有頭緒嗎?今年送上一只設計多變又不失個性的 NIXON 對錶,讓另一半分分秒秒都能感受到你的真心真意。來自美國加州的 NIXON 特別為 2019 西洋情人節準備了 3 組玩色浪漫時尚金對錶,每一只都是 NIXON 的暢銷經典款,單價幾乎都落在萬元以下,讓你在今年情人節輕鬆入手!

第一組光譜綠金對錶特別與知名時尚攝影師 Teddy 曾崇倫( Instagram : teddytzeng)合作形象拍攝,形象影片中,情人在浪漫夢幻的層紗中彼此吸引,手腕上 NIXON 對錶在其中隱約閃爍,錶面光譜綠隨角度變換而呈現不同層次的柔和光芒,讓人目光難以移開。男錶 SENTRY SS 擁有大氣的錶徑,100 米防水及日期窗功能,正式或休閒穿搭都適戴。而女錶 TIME TELLER 更是 NIXON 暢銷經典款,可以自調的五節式錶帶,讓情侶想交互戴時很方便!

寶石藍金對錶一直是長期缺貨款,男錶 SENTRY CHRONO 配有三眼,四點鐘方向日期窗都是商務人士的最愛,而 TIME TELLER 在這配色下,寶石藍色的錶面配金指針帶有獨特的高貴氣質,五節的金鏈帶成為你專屬飾品,也順應現在的時尚潮流,讓手錶不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而是時尚穿搭的亮點。

 

時尚黑金對錶是個性情侶的最佳選擇,男生最愛的 CORPORAL SS 擁有難以忽視的 48mm 錶徑,獨特的內凹錶圈能保護錶面不輕易被刮傷,一貫的簡潔四方位數字設計成微立體金字搭配全黑的錶面,酷值立馬大增,帶有夜光塗料的指針在夜晚時刻讓你依然清晰可見。另 SENTRY SS 黑金一向是不分男女都瘋搶的款式,42mm 錶徑女生戴上更顯獨特魅力,百搭不退潮的配色,怎麼搭都很有態度!

櫃位資訊
COBBLESTONE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電話:070-1000-1403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1F/ 電話:070-1003-4123
板橋大遠百 8F/ 電話:070-1002-1103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2F/ 電話:070-1000-3894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 B1/ 電話:070-1001-8818

Source
總代理麥迪威 : https://www.cobbleston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IXONTaiwan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