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史以來最想買的球衣! Mitchell & Ness 釋出 Allen Iverson 等球員人像球衣!

2019 年 NBA 全明星賽將在美國時間 2 月 15 – 17 日於夏洛特舉行,本回不僅有大家期盼的明星賽球衣,以復古球衣聞名的 Mitchell & Ness 不僅要帶大家回到過去的全明星賽風貌,更以  2003 年 Allen Iverson 、 1995 年 Penny Hardaway 和 1996 年 Scottie Pippen 等 90 年代傳奇球星為題,打造一系列向傳奇致敬的服裝,採用鮮明漸層色彩呈現,球衣背面印有全版球員人像,球衣底部水洗標籤位置更附有明星賽日期彰顯紀念意義。

 

這個明星賽想跟別人不一樣?選擇 Mitchell & Ness  就對啦!該系列將於 NBA Store Taiwan 販售,NT.4880 切勿錯過啦!

Source / NBA Store Taiwan

 

#by E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IG – eason_footw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