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去麥當勞霸氣給每人 1 萬美金當小費?導致全美麥當勞員工網上發文:跪求來我上班的麥當勞!

饒舌歌手 Drake 與團隊一行人上週去洛杉磯一家麥當勞,據國外媒體最早的報導表示, Drake 與兩位女服務生交談之後,便霸氣送上每人 1 萬美金當小費,宛如《 God’s Plan》MV 中的橋段再度上演。


不過經 NBC 記者 Kim Baldonado 向麥當勞求證之後,實際上 Drake 是給予每人 100 美金,並非先前所傳的 1 萬美金,即使如此,你不得否認 Drake 還是非常慷慨。就因為如此,更造成大批美國麥當勞員工在 Twitter 上發文,請求 Drake 來他上班的店裡用餐,想要獲得那傳聞中的 1 萬美金小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s

champagnepapi(@champagnepap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