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cover 也將不敵?「功夫肯尼」K.Dot 或將與 Nike 聯名 React Element 55!

時代下的銷售模式其實稱現實也並非如此現實,雖只要冠上「聯名」就有助行銷,但現在官方汲取不少設計師合作概念,也產出不少激似聯乘的自家款式,當然不可否認,「聯名」還是頭勢。而最近通過 @pyleaks 的消息,「西岸饒舌王者」Kendrick Lamar 或將與 Nike React Element 87 延伸的款式,React Element 55 為藍本打造全新限定配色,還順便為我們提供渲染圖。相片中,以淺灰色為主調,設計方面看起來相當普通,不過也很難保證雙方會不會留一手,於隱藏處持續沿用「該死的」的簽名字樣?如果你也期待 Undercover 之後,Kendrick Lamar 是否能有助發展,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