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在台中也吃得到 Lady M!全球限定口味明天登場,還能抽免費 6 吋蛋糕

上個月 Lady M 開賣了草莓系列的蛋糕(冬季絕對不能沒有草莓啊!LADY M 推出台灣限定草莓蛋糕、飲品,征服你的味蕾!),再次延續了去年捲起的粉紅食尚風潮,不知不覺二月也到了~其中大家最期待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也即將在 2 月 1 日開賣囉,這款是獨家在台灣才吃得到的限定甜品,不管是在台北,還是 Lady M 的台中快閃店都能購入!讓夢幻粉紅色澤以及濃郁草莓香氣在春節連假包圍你的味蕾。

「草莓香緹千層蛋糕」是由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的獨家口味,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上層鋪滿了草莓切片,並以草莓鮮奶油為基底,層層細緻薄透的蛋皮堆疊,加上細緻的卡士達餡也是草莓的甜蜜香氣,令人無限回味。

美好的二月除了能品嘗到美味的限定蛋糕,即日起至 2 月 10 日只要於台中快閃店單筆消費滿 1,500 元即可參加連續 10 天抽免費六吋蛋糕,也別忘了在現場拍幾張照片上傳到個人 Instagram 並標註 「#LadyM台中」就有機會抽中精美保冷袋。

 

怎麼去?

台北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21:00(售完為止)
電話:02 7730 8660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營業時間:10:00~21:00 (只限外帶)
電話:02 7730 8660
地址:晶華酒店 1 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

台中快閃店
營業時間:1/18~2/28
地址: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F 南向手扶梯旁(市政北七路入口)
平日 11:00~22:00(售完即止)/假日 10:00~22:00 (售完為止)

 

 

 

 

 

 

 

 

source: Lady 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