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不怕被餵成豬!跟著專業健身教練 x Apple Watch 精準記錄卡路里消耗

農曆春節返鄉免不了要和親友相聚,大吃大喝,為了不讓大家過完豬年真的變成豬,蘋果特別邀請到美女健身教練 Kate 為大家示範 3 組簡單卻能消耗很多卡路里的居家健身動作,搭配 Apple Watch 上的「體能訓練模式」能精準記錄心率提升和卡路里消耗,讓你過年宅在家也呷免驚!

image via @kate.lin22

如果你也有使用 Apple Watch,跟著 Kate 運動前請先開啟「體能訓練模式」,並選擇「瑜伽」。

 

腹部 Single Leg Stretch & Scissor Kick

90 度彎曲吐氣一隻腳伸直跟胸口等高,腹部下壓收往脊椎方向吸氣帶回吐氣換腳,左右為一次一共 8-10 次!再試著伸直腳加深阻力做練習….進階者可以抱著大腿後側,肩膀離地做練習!

 

大腿內側~inner thigh lifts and circles 

側躺肚臍內收,上腳彎曲踩向前方地板上手從內側環繞抓住腳踝,骨盆垂直不往後頃,再把下腳拉回骨盆正下方對其脊椎!吸氣預備吐氣啟動大腿內側力量抬高大腿離地,感覺雙腳大腿內夾…10-15 下一共三回! (PS.柔暖度不好可以把膝蓋輕放在肚臍前方地板!)

 

側腰練習

側躺雙腳併攏,手放胸前肚臍內收往脊椎方向,讓骨盆垂直地板不搖晃,利用側腰的力量帶起大腿離地,10-15 下….最後一下停留 5 秒鐘,當身體找到平衡可以試試手插腰更加找到身體的穩定度,再做下一趟一共三回合換邊。

 

做完看一下記錄,認真做完也是會流很多汗的(≖ᴗ≖๑)。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