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孩也擋不住的粉! adidas UltraBOOST 19 全新Bat Orchid黑粉配色來啦!

adidas UltraBOOST 19 鞋款於農曆新年前,正式推出 Bat Orchid 黑粉配色,透過 360 度的 Primeknit 針織技術特別打造,女鞋鞋面由優雅的黑色與亮眼的粉色交織而成。其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中珍貴稀有的一種植物 Bat Orchid ,象徵每位自信的女性都以獨一無二的姿態,在世界上綻放著優雅耀眼的光芒。而 UltraBOOST 19 全新 Bat Orchid 黑粉配色也同時推出男款,改以藕粉色搭配黑色構成鞋面,營造出低調卻別緻細膩的視覺效果。

adidas UltraBOOST 19 將經典 UltraBOOST 跑鞋解構,結合眾多跑者數據,淬礪出四大核心元件,除了使用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鞋面,更搭載新型的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系統,賦予雙足落地時優越的穩定性,同時採用增量的 BOOST 中底及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以紮實回彈腳感及支撐效果,幫助跑者持續推進未來!

Sour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