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過年賀歲片這麼膩還是要看!誰叫這些港星小姐姐這麼「清新解膩」!

節日假日的到來,打開電視電影台,每回重播的經典港劇,電影劇情早就已經滾瓜爛熟,但是依然深深獲得影迷們的擁戴,除了那招牌台詞外,電影中出現的港劇女星,更是加分關鍵,畢竟電影也已經看得差不多膩了,但這些港片女星各個都清新脫俗,更加適合為平淡的生活來解解悶,今番 CooL 就來盤點究竟有那些港片女星,是讓我們魂牽夢縈的呢?

Select 01. 鍾楚紅 /《縱橫四海》

鍾楚紅的戲雖然不常在電影台中播放,但只要她的身影一出場,視線焦點就忍不住鎖定在她身上!甜美的笑容,加上微笑後顯露的酒窩,都成為了最吸引人的記號。除了外貌之外,鍾楚紅的精湛演技,更是拿下了兩屆亞太影后。憑藉著自身實力與外表,怎麼可能不被她的微笑給勾動呢?

image via_zi/google

Select 02. 邱淑貞 /《賭神》

身穿紅色禮服的海棠小姐,絕對是港片中最為人所知的女角之一。由邱淑貞扮演這冷酷及性感的腳色,可說是最適合的人選。如果你是更資深的港片愛好者的話,那就不得不提到她的另部作品《赤裸羔羊》!雖然婚後的她已經淡出演藝圈,但是還是能夠看出她依舊維持良好體態,而她的女兒也承襲了她的好基因,幾乎成為了邱淑貞 2.0!

image via_gigcasa/Instagram

Select 03. 周慧敏 /《三人世界》

「清新脫俗」這四個字完全可以說是為了周慧敏量身打造!擁有「玉女掌門人」稱號的她,不論是電影、歌壇、電視都十分活躍。而最主要的就是她那不隨時間而蒼老的凍齡外表,永遠看起來都是如此年輕。距離目前最近的作品,就是九把刀所編的《等一個人的咖啡》,片中冷冰唯美的形象,只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但周慧敏卻不曾被開過刀。

image via_Instagram

Select 04. 王祖賢 /《倩女幽魂》

同樣離開演藝圈許久的王祖賢,前陣子不斷被爆出在加拿大的生活照片,從照片裡可以看到她還是當年那位「聶小倩」,白皙無瑕的肌膚搭配上仙女氣質,王祖賢無疑是位活生生下凡的女星。濃眉大眼的她,雖然已經超過 50 歲,但是依然保養得宜,沒有看到時間對她留下任何痕跡,這樣的小倩你們可以嗎?

image via_google/Instagram

Select 05. 朱茵 /《大話西遊》

從《逃學威龍 2》到《大話西遊》這兩部周星馳的招牌電影裡,一定都會被這位名為朱茵的女演員給吸引,甚至就連周星馳也傳出與朱茵有譜過一段情。朱茵除了亮麗的五官外,重點還有她的火辣身材。如果能用月光寶盒到回朱茵結婚前,絕對是要踩著七色雲彩,並大聲宣告愛你一萬年!

image via_sohu/coco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