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耶誕超強!!推薦單品&禮物攻略指南Part 1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是個令人既期待,卻又總是不免感到緊張不已的日子。對於自詡為潮流達人的人而言,哪一天該如何穿搭?又該如何為對方準備以流行單品為核心的禮物?這回,我們以西門町作為主軸,精選了十數間知名流行店家,除了為你介紹各店家的特色外,也邀請了駐店達人提供他們的推薦單品或禮物。無論男生考慮當天的穿著,亦或女生正為了挑選禮物而苦惱,都能透過這份指南得到不少相關建議及資料。

在超強Part 1單元內,我們將為大家先介紹『FLOW、SURVIVAL台北直營店、SHADOW GRAPH台北西門三店、RIOTSTANDARD台北旗艦店』四家潮牌服飾,快點進來看看!!

 

FLOW

以濃烈個性感掛帥的潮流重鎮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美國街的FLOW,店內以許多知名香港潮流品牌的服飾作品作為主力,同時並擁有及引進了部分歐美品牌的服飾與配件相關單品,可以說充分掌握了時下不同地區的流行趨勢,具有極為全面性的潮流視野。而在店內裝潢部份,FLOW則展現出獨具魅力的美式復古特質,無論是木質裝潢的主軸,或是店內的老舊槍枝、酒櫃等裝飾,全都讓人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他們濃烈的個性感!

 

【INFO】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6-1號

電話:02-2361-7869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 假日12:00~22:00

 

達人推薦耶誕商品 | FLOW莊弟…

綠色騎士風防風寒外套

「這款綠色的外套在色彩上相當應景,再說耶誕節天氣也比較冷,所以這款外套在騎士風的外觀下,其實內側均有鋪棉,再加上隱藏式拉帽設計等細節,無論穿著舒適性及著用度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

*推薦單品 

 

SURVIVAL台北直營店

獨具魅力氛圍的陳列空間特質

SURVIVAL台北直營店同樣位於堪稱潮流激戰區的台北市西門町美國街中,店內除了有著品項齊全且豐富的SURVIVAL服飾作品外,也有著不少錶款、帽款、鞋款等其他品項及品牌的優秀作品。而店內的空間陳設方面,則以獨具魅力的復古精緻氛圍作為核心,同步營造出自然與流行感並俱的面貌。除此之外,寬闊的陳列安排,也讓人在挑選服飾時感到更為輕鬆自在,是務必一去的潮流服飾店!

 

【INFO】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28號

電話:02-2375-3995

營業時間:平日 14:00~22:30 假日 13:00~22:30

 

達人推薦耶誕商品 | SURVIVAL蛋蛋…

紅色雪花連帽外套

「特殊的紅色雪花布料相當具有耶誕節的氣氛,除此之外,這一款外套的S號,也特別做成了適合女性穿著的版型,所以無論是男生送給女生,或是女生送給男生全都可以,相當適合做為聖誕節的禮物。」

*推薦單品  

SHADOW GRAPHW台北西門三店

一舉掌握風格不同的眾多單品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的SHADOW GRAPH台北西門三店,店內集合了眾多精彩品牌的服飾相關作品,甚至藉由這些不同品牌,展現出他們觸角多元的獨到流行品味,也讓不少喜愛挑戰不同穿著風格的流行達人們因而定期前往尋寶。而在空間陳設方面,SHADOW GRAPH台北西門三店可以說是處處均有驚喜,不僅擁有許多別出心裁的陳設小物,在最內部的轉角後,也有令人驚喜的服飾陳設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92號

電話:02-2389-1818

營業時間:14:00~22:00

 

達人推薦耶誕商品 | SHADOW GRAPH  Edis… 

軍綠色防風大衣

「俐落的軍綠色一直都是不退流行的配色,而在天氣越來越冷的情況下,以大衣帶出穿搭的秋冬特質也很重要。所以我想在耶誕節這種節日裡,能夠穿出個性感與流行度並俱的模樣,就是約會的致勝法則!」

*推薦單品  

RIOTSTANDARD台北旗艦店

十足硬漢作風的潮流穿著態度

RIOTSTANDARD台北旗艦店同樣位於台北西門町知名的潮流集散地美國街上頭,店內以PROVIDER的服飾作品為主,而PROVIDER品牌所給人的印象感,原本就具有極為濃烈的硬派潮流特質,因此RIOTSTANDARD台北旗艦店的空間設計,自然也有相互應和的氛圍,利用生鏽打擋車等裝潢元素,引爆出不羇感相當強的視覺效果,而店門與店內的裝潢,也有一種經典復古美式空間的特殊美學,再向過往經典特質致敬的同時,也讓人見識到屬於這個時代的潮流硬漢風貌。當然啦,只有空間營造得好,對於一間潮店來說當然還是有所不足。所以,RIOTSTANDARD台北旗艦店自然也在店內的服飾作品中下足了工夫,請你務必要親眼目睹喔!

 

【INFO】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1號

電話:02-2375-1585

營業時間:14:00~22:00

 

達人推薦耶誕商品 | RIOTSTANDARD  Han… 

迷彩教練外套

「這款教練外套是我們每年必出的定番作,而這次的迷彩設計較無獨特,也是另外開版製作的,在縫線上具有獨特設計,具有防潑水與高保暖度的功能,許多細節也處理的很精細,在耶誕節那天相當適合穿著。」

*推薦單品  

【相關閱讀】

特別企劃 | 耶誕超強!!推薦單品&禮物攻略指南Part 2

特別企劃 | 耶誕超強!!推薦單品&禮物攻略指南Part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