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班艾佛列克或將卸下蝙蝠裝?!《蝙蝠俠》未來的走向從他轉發的貼文能看出些許端倪!

DC 漫畫的經典角色「蝙蝠俠」一直是許多人心中最喜歡的英雄之一,漫畫電影化之後的《黑暗騎士》系列也捧紅了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2016 年後由班艾佛列克接下「蝙蝠俠」戰袍打開更寬闊的 DC 宇宙。然而尚未等到《正義聯盟》及《自殺突擊隊》續集消息,班艾佛列克或許真的要卸下蝙蝠裝了!?

據悉 2021 年暑假會推出一部蝙蝠俠全新獨立電影,而劇情設定為蝙蝠俠年輕時的故事,選角可能也會著重在新一代的演員,該情報更說道這或將迎接全新一代的「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本人近日轉發了該則關於《蝙蝠俠》最新獨立電影的情報,並表示非常期待由 Matt Reeves 執導的《蝙蝠俠》,不過將接下這重責大任的會是誰呢?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