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哪怕小的細節也要美到爆炸,VAVA 為牙齒鑲金:「衣服都穿新的,姐姐牙齒都是金的。」

奢華絕對是嘻哈歌手給人的印象,所以在身上穿戴一些閃亮亮的配件也是在正常不過了!尤其又以金色系的飾品為主,所以像是金項鍊、金戒指、金手環等單品都是非常適合,包括牙齒也被首飾裝扮。金牙這個單品其實在饒舌界可說是非常流行,而現在 VAVA 也跟進啦!她在 IG 上放上一張牙齒套上金飾的照片,更 freestyle 一段:「衣服都穿新的,姐姐牙齒都是金的,流言從不聽的,她說要錢不要命的。」

裝金牙原為是黑人獨有的炫富文化,由於當時媒體並不普及,所以未能將風氣傳遞到美國各地,一直到 90 年末,由流浪者合唱團(OutKast)引領風潮,金牙文化正式在美國南岸展開流行,最終在與曠克樂之父 Lil Jon 的合作,把皮條客跟炫富風格融合在一起,正式讓金牙文化傳遞到全美,Chris Brown、Travis Scott、Kevin Gates、 ASAP Rocky 都戴過,在歐美有許多販售金牙的專賣店,像是周湯豪、吳建豪與吳亦凡都前去朝聖的「Popular Jewelry」。看到 VAVA 這一副金飾,你是否也會想跟進呢?

image via vava.m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