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為何 Michael Jordan 會喊出「只有 Mitchell & Ness 可以製作我的球衣」?看完這件「黑標」系列你就知道了

有著 100 多年歷史的經典費城運動品牌 Mitchell & Ness 所出的 NBA 復古球衣一直以來深受球迷和穿搭客喜愛,被譽為球衣界的「勞斯萊斯」,對於復刻完整度和做工的細膩度 Mitchell & Ness 都有嚴苛的標準,從版型、圖案的大小到細微的間距,都是 Mitchell & Ness 親自考究當年的原版球衣所打造,對於任何細節毫不馬虎。 Mitchell & Ness 除了一般俗稱的球迷版 SWINGMAN 等級和頂級球員版  AUTHENTIC 等級之外,再推出最頂級的 Hardwood Classic Premium 黑標版本,僅限定出品最頂級的球員,如籃球之神 公牛隊的 Michael Jordan 才能夠使用黑標系列,這次 #CooL開箱 ,就來細覽這號稱頂級中的頂級 Hardwood Classic Premium 黑標 95-96 公牛隊 Micheal Jordan 黃金球衣究竟有多厲害?

▲作為一件最等級的 NBA 復古球衣, Mitchell & Ness Taiwan 在包裝也做足功夫,使用原色硬紙盒來包裝,紙箱上還有 Mitchell & Ness 的貼紙點綴,整體十分有質感。

 

▲有如 PIZZA 盒的方式打開,一件「 Hardwood Classic Premium 黑標 95-96 公牛隊 Micheal Jordan 黃金球衣」就映入眼簾,即使有透明包裝紙包覆著它,也掩蓋不了它金色的光芒。

▲接著將它打開平放,以 95-96 公牛隊主場球衣為主軸,原本大面積白色的部分改由淺金色處理,而非所謂的土豪金,使用在帶點反光的緞面網布球衣材質上非常有質感,不同的照耀角度反射出不同彩度的金色,與公牛隊的紅色配合意外相襯。

 

▲對於球衣收藏家來說,一件球衣的作工決定它的好壞,本次黑標以頂級球員版 AUTHENTIC 等級下去打造,有著非常紮實的燙布及整齊的繡線之外,緞面布面用料也絕對是真材實料,展現出 Mitchell & Ness 一貫的苛求與極致工藝。

▲ 背面來到球員名稱 JORDAN 及背號的部分;在金色襯托之下,顯現出 Michael Jordan 當年帶領公牛拿下 72 勝 10 負戰績的霸氣。

▲名子和背號的燙布和刺繡當然也是維持著高水準,紮實到一個不行,肉眼幾乎看不見任何瑕疵,而整體反光出來的色澤非常亮眼,宛如藝術品般。

 

▲吊牌也是值得讓人玩味之處,有如保證卡般非常厚實之外,上頭還印有 AUTHENTIC 認證印章,證明它的出身不凡。

 

▲由於是 Hardwood Classic Premium 黑標,球衣正面右下角的球衣布標特別以黑色呈現,再三驗明正身它的特別及紀念性。

 

整體來說, Mitchell & Ness 這件 Hardwood Classic Premium 黑標 95-96 公牛隊 Micheal Jordan 黃金球衣真的沒有在開玩笑,不管在款式創意和作工之下都能看到 Mitchell & Ness 的用心之處,要可知道, Micheal Jordan 的復刻球衣不是與 NBA 有簽約的品牌就可以製作,必須要有 Micheal Jordan 認可之下親自授權才行,而款式和數量皆非常鬼罕,細覽完這一件之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何 Michael Jordan 會喊出「只有 Mitchell & Ness 可以製作我的球衣」,不管是要收藏還是實搭,皆是極品中的極品。至於有興趣的朋友,目前該球衣已於 NBA Store Taiwan 及 www.dssent.tw 獨家上架販售,售價為 $12,000 台幣,前 23 組將獲得 Mitchell & Ness 鞋撐,各位 Jordan 迷千萬不能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