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到毫無極限!一名粉絲居然嘗試「劫機」,只為了去看 Famous Dex 的嘻哈演唱會!

饒舌這項樂種在世界各地可說是越來越火熱,不但持續地聚眾了一群群的死忠粉絲、甚至更讓某些激進樂迷趨近瘋狂程度!平時我們能知道,「追星」一詞或許很能體現在 K-POP 粉絲身上。他們除了會以「接機」、「包車」等方式想發設法地見到自己的偶像外,更會創作應援詞彙、在歌手演唱時給予他最大的能量回饋!但是在稍早,美國法庭卻意外地對一名熱愛饒舌的樂迷判處五年緩刑、並必須繳納 1000 塊美元的罰金的刑責,這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這名受到懲處的樂迷,絕對能說是 Famous Dex 的狂熱粉絲!他被判刑的原因發生於去年 7 月,這名叫做 Zemarcuis Scott 的 18 歲男孩被發現於晚上 10 點時、騎著單車徘徊在 Texarkana 機場附近。而當時間來到隔日的凌晨兩點半,Scott 居然突如其來地丟棄單車並翻越機場圍牆,直直地朝著一架屬於美鷹航空的雙飛噴射機前去,且他會做出如此行為的目的,居然是想「劫機」、並自行開著飛機前往 Famous Dex 位在芝加哥的演唱會現場!

這段由他自己告訴檢調單位的口白,儘管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 Scott 貌似 “真的” 沒在開完笑。他甚至提到,雖然自己沒有受過相關的飛行訓練,但相信透過「拉起搖桿」和「按下幾個按鈕」便能成功駕駛飛機並順利航行,似乎對「首次操作飛機」這件事毫無畏懼!當然、透過這些口述,調查單位也推測 Scott 是過度遊玩相關遊戲才導致他有這樣的想法,在緩刑期間也要求 Scott 必須接受醫療單位的心理治療。

 

source / hotnewhiphop, Famous D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