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TAR ’個人化丹寧訂製工作室’ 打造鳳小岳專屬牛仔褲

來自荷蘭的頂級牛仔褲品牌G-STAR舉辦RAW Tailored Atelier「個人化丹寧訂製工作室」巡迴(活動詳情點我),繼荷蘭、日本、香港、新加坡之後於12月來到台灣。這次特別邀請到新生代電影明星鳳小岳擔任嘉賓,在記者會現場訂製了專屬的3301牛仔褲。

G-STAR品牌首席設計師Pierre Morriset表示,G-STAR雖然只成立了20多年,比起其他牛仔褲品牌可說是年輕許多,但G-STAR打造的卻是屬於未來的牛仔褲。Pierre自幼便愛上丹寧耐穿硬挺的特性,並喜愛蒐集紐扣、牛仔的圖片和照片等,以這股言談中透露的熱忱,建立了G-STAR穩固的品牌地位。

鳳小岳身為G-STAR的愛好者,擁有非常多G-STAR經典的牛仔褲。他表示是因為喜愛G-STAR自然純粹的感覺,能在RAW Tailored Atelier台灣站的記者會上,擁有限量150條客製化牛仔褲當中的「編號0001號」專屬牛仔褲,「有種考試考一百分的感覺!」可見得百忙中抽空出席的鳳小岳對於G-STAR的肯定。

「個人化丹寧工作室」將於12月15日及12月16日兩天,於G-STAR ATT4 Fun旗艦店限量展開,大家可以先行電話預約,訂製專屬於你的個人化G-STAR 3301牛仔褲!

  • G-STAR個人化3301牛仔褲售價:NT$9,980
  • G-STAR ATT 4 Fun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ATT 4 Fun)
    電話:02-2723-9057
    客製化丹寧服務時間:  12:00~2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