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他們被淘汰真的無法接受!《聲林之王》遺珠之憾,其中有你的最愛嗎?

由蕭敬騰、林宥嘉所領導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已告一個段落,最後冠軍由李友廷拿下,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比賽有輸贏,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實力唱將不僅沒拿下前幾名名次,甚至在 16 強、28 強的環節中就被刷下,這回介紹幾位《聲林之王》的遺珠之憾,被淘汰後不少觀眾大呼可惜,還想再聽他們唱更多歌啊~

孫肇谷(IG: sunzhaogu_official

首先,以《雨和眼淚》唱進眾人心坎裡的「啄木鳥」鳥爸孫肇谷,富含感染力的歌聲,每次開唱都讓台下的觀眾如癡如醉,淘汰之後粉絲們都覺得可惜。

鳥爸的每一首歌唱起來特別扣人心弦,像是《浪流連》、《長途夜車等等》,都很值得一聽在聽,希望鳥爸未來會演唱更多歌曲給在《聲林之王》沒聽夠的粉絲們啊~

李佳歡(IG: karfun

李佳歡從第一集出場就備受矚目,原因除了是歌手李佳薇的親妹妹之外,不同於姊姊,乾淨舒服的歌聲更是許多人心中的冠軍候選人之一。

不過李佳歡最後因為選歌不適當而慘遭淘汰,這淘汰連小編我都備受驚嚇啊,李佳歡每一場唱的都相當穩定,無論是《寵兒》,還是《言不由衷》,高亢清新的聲音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張(革玉)勍(IG: yuchin_0219

年僅 16 歲的張(革玉)勍,第一首就選了台語歌《金針花》,而她渾厚的嗓音以及穩健的台風更讓人難以相信她才 16 歲。

而最讓人驚奇的不只如此,張(革玉)勍和 A-Lin 合唱《幸福了,然後呢》更是驚艷全場,升了一個 Key 還能穩穩地飆出高音,不只 A-Lin 盛讚,導師林宥嘉也給予高度評價!

編輯結語:

雖說這幾位選手無緣拿下名次,但他們的歌唱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也相信藉由《聲林之王》能夠讓他們的歌聲被更多人聽見,真心希望未來他們都會有更多音樂作品帶給大家,喜歡他們的朋友也請繼續支持他們替他們打氣!

source: 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