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豹紋、斑馬、DOT 三大潮流元素一次滿足!Converse X Brain Dead 超限量登台!

去年 Converse 與洛杉磯地下藝術團體 Brain Dead 首次合作,透過經典鞋款 Chuck 70 演繹,集結斑馬紋、迷彩、美國國旗和豹紋等元素於一身,引起街頭、時尚與球鞋圈廣大迴響,而在農曆新年之際,雙方再度釋出合作款!

洛杉磯地下藝術團體 Brain Dead 從各個領域汲取靈感:龐克、硬蕊音樂、漫畫、滑板,為時下大膽的年輕人打造獨一無二的街頭風格。此次與 Converse 的最新合作中,他們重新構想經典款 One Star ,將特殊圖案與經典的星箭圖示混搭組合,創造了集不同元素於一身的合作款作品。
首先在鞋盒上分別有著豹紋、斑馬紋、迷彩以及兩側的旗幟圖案,與前作的鞋面拼接元素相同。

鞋款改以近年相當火熱的 ONE STAR 詮釋,保留了時尚潮流圈都相當火熱的兩大動物紋豹&斑馬,捨去了迷彩和旗幟採用曾經叱吒風雲的 DOT 滿版點點詮釋,看似熟悉卻又些許陌生,不變的是外型依然令人沉醉!

左右腳外側分別為豹紋與斑馬紋,內側則為滿版 DOT ,巧妙拼接出衝突的美感。

鞋面與中底連接處同樣有著幾段標語:
“To See And Be Seen As Far As The Eye Can See”
“Who Controls The Control Men”
“The Same Elsewhere”
雖然是採用 ONE STAR 鞋款,但中底借用了 Chuck 70 樣式,復古帆布鞋面上載入採用絲網印刷圖案,質感大幅提升!

雖然少了迷彩與旗幟圖案,但在鞋面面積較少的情況下,透過三種經典圖騰元素拼接,其搶眼程度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Converse X Brain Dead ONE STAR 將於 2/7 (四) 大年初三在 Invincible 與 Juice Taipei 發售 NT.3780 這個春節編輯我就是要搶這雙啦!

 

#by E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IG – eason_footw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